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Boy And Girl

已有 183 次阅读2008-11-19 10:07 |个人分类:个人日记|

   她,班上一个特活跃的女生,每天总是笑容满面的,身边总是一大群朋友,甚至身边的朋友把她称为“男人婆”。他,班上一个特沉默的男生,每天就是读书,睡觉,吃饭三点一线,在此之前班上就没什么人知道还有这号人。

       高二那一年他们俩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更巧的是他们还住在隔壁,只要从窗户上探出头就可以看到对方;于是每天上学,放学他们都是走在一起,一起吃饭,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因为一次倒霉的车祸,使得这一切发生了变化。她没在学校的两个月里,他喜欢上了她,并且开始暗恋她。转眼到了高三,他和她戏剧性的变成了同桌。时间就这样一直过着,他始终都没有对她说喜欢她。他住到了他阿姨家,于是每天两人见面的时间只有上课的时候了。那时候课程紧张即使他心里是多么的喜欢她,可是一直都没敢说出口,暗恋一个人的滋味有点苦又点甜,有点酸。因为这是他第一次真正的去喜欢一个女生,他希望每时每刻都能在她的身边,哪怕就这样一直过着,可是当他看到她和别的男生有说有笑的时候,他的心里特别的难受。那时他觉得做任何事都是那样的美妙,而且时间过的特别快!转眼到了高三下学期,都面临着高考,他和她仍然是同桌,他暗恋她一年了。终于他鼓起勇气向她表白了一切,她接受了他,更让他感到意外的是她也在喜欢他,只是没敢说出口。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爱在一开始,总是甜蜜的,因为你会感觉到多一个人陪,多一个人帮你分担,便不再孤单、落寞。有一个人在想着你、恋着你、盼着你。高考结束了,他考的不是很理想,但是他还是坚持不复读,到了报考的时候,他们俩谁也没和对方商量报什么学校,就这样填了报考志愿,于是乎她在A城市,而他在B城市,从A城市到B城市要12个小时的火车。读大学的第一个国庆节,他踏上了去A城市的火车,他想她,想去看她,在A城市呆了4天,他要回去了,在火车站送别的时候他和她都哭了……后来的日子里,他总是时不时得去A 城市看望她,而每一次的离别都是那么的痛心。在学校的日子里,他和她每天晚上都要打半个小时的电话。她说他太瘦了,于是他每天晚上都去锻炼身体,去打球,他说为了她做什么都可以。冬天的时候,她怕他冻着了,亲手织了围巾和手套给他寄去,而他只能买些化妆品什么的给她寄去。有一次他发烧了,她知道了特别着急,可是又没办法照顾到,于是她打电话个给他的舍友叫他舍友帮忙照顾。到了大二的时候,她说这样太累了分手吧,可是这对他打击太大了,他坚决不同意分手,就这样合合分分,闹了半年多,最后还是分了……那一夜他一个人在A城市的广场里抽了一晚上的烟,昨天的恋人今天已经变成了陌生人,这让他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可是那一刻她变得那么的无情……

     

        她,一个出生在城市的女孩,美丽大方,家境富裕,身边总是少不了许多追求者。他,比她高一届,一个要什么没什么,而且还因为之前的失败而在堕落的男孩。

      ,因为之前的失败,在半年多的时间里,他都是在网上寻找一种安慰;他学会了玩网游,学会了前20几年从来不会的许多事情,从一个内向的男生变成了一个坏男孩。他和她因为一次学校组织的活动而认识了,之后他们一直用短信联系着,转眼到了大三,他和她成为了好朋友,他们经常一起吃饭,一起出去玩,慢慢的他从之前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可是他却喜欢上了她,喜欢她的笑容,喜欢她的善良,更因为有太多东西和之前的她太像了。可是他心里清楚,他和她终究是两种不一样的人,两个人走的路注定是不一样的,他或许不该爱上她,可是当爱情来临的时候,并不是说能放就放的。那一个寒假,她去了C城市,而他去了D城市,而两个人每天都是用上百条的短信联系着,那一个月,他过得特别开心,因为远方有位女孩在想着他,他每天都盼望着能早点回学校,那样就可以看到她了。寒假结束了,他们俩见面了,他给她买了很多好吃的,因为他答应她要给她买吃的,而且她最喜欢吃。他每天早上六点就起来跑到她家楼下去等她,接她上学,每天接她和送她回家的那段时间是最快乐的。他很爱她,她很调皮,有一次陪他上课,她在他的书上每一页都写上了一句话,这也成为了后来他对她唯一的留念;每个周末他们都会去B城市逛一圈,还跑到江边去玩沙子;他帮她洗鞋子;他知道他离不开她,他想时时刻刻都陪伴在她身边,可是后来的一切并不如他们想象的那么美好,她总是很忙,很忙,他不知道为什么她会那么忙,也许这就是她和别的女生不一样的地方吧。她总是很会为别人着想,她说她是为别人而活的,为很多人活,他不知道他是不是属于其中一个。他也记不清楚因为她那么忙和她闹了多少次了,也许他真的不了解她,从来就没有体谅过她。她做错了一点事,他对她的第一句话总是骂她,根本就没有好好的说,也许这也为以后的结果埋下了根源吧。转眼他和她在一起半年了,就像他说的他和她终究不是一路的人,她还是选择了分手,最后还是剩下他一个人了……

        

        她,一个文科班的女生,她和他只是在网上认识的,虽说在同个城市,可是从来就没有见过面;每次上网他和她都聊得特别的开心,这也偶尔让他弥补了内心的创伤,可是对他来说那毕竟是网络。他找了份工作,大四下学期他去上班了,他和她经常用短信联系,这时候才知道了她的名字,他答应她回学校的时候用第一个月 的工资请她吃饭,可是他和她连面都没见过。上了两个月的班,他回学校了;他打电话给她约她出来玩,那一天他带她逛了一天,并请她吃了饭。后来他带她去了B城市中的一个旅游景点玩了几天;他和她就这样在一起了。大四结束了,学生时代结束了,他要去上班了,她也要去上班了,也许从一开始他和她心里就清楚这一结局。他和她最后一面都没有见上就各自坐上了开往远方的列车;到最后他自己也不知道和她在一起是感情还是一种安慰;他最后和她说,如果有缘的话,他们会在一起的……

       现在的他离开了B城市,来到了一个新的地方,可是却徘徊在十字路口,他要做的东西太多了。因为年轻幼稚,他做错了太多事,甚至把自己的感情当儿戏,伤害了许多人,也伤害了自己,也许他能做的只有祝福她们都能过的好。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yuzhongshan 2008-12-24 21:35
大学的恋情会持久么?
回复 shengwu 2008-12-25 14:12
yuzhongshan: 大学的恋情会持久么?
呵呵,挺深奥的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没有绝对的事情,还是看自己个人的把握。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有一大半的都是以分手告终。当你在进入社会时,你会发觉大学里的爱情是最浪漫的,可是却是最理想的,甚至没有参杂一点点现实。
回复 yuzhongshan 2008-12-26 16:49
梦幻啊,不知老兄是否也恋爱了,所以才这么说。
回复 shengwu 2008-12-28 19:03
yuzhongshan: 梦幻啊,不知老兄是否也恋爱了,所以才这么说。
呵呵,谈恋爱对我来说都是“过去式”了,很久没听到这个词了。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23:53 , Processed in 0.04570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