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8|回复: 3

[轮滑协会]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轮滑协会(第一届“宝狮莱杯”轮滑比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7 11: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R.韩 于 2010-4-9 13:06 编辑

为了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浓郁的校园氛围,充实校园生活,让广大高校的大学生投入到体育健身运动中去,我们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轮滑协会决定在我校本部举行一次面向整个厦门各个高校的轮滑比赛。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我市轮滑事业发展,给同学们创造一个积极拼搏、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大舞台,让同学们参与到运动中去,在运动中找到快乐,在运动中找到健康,在运动中广交朋友,在运动中提高自身素质。
[活动名称] 集美大学轮滑协会 第一届“宝狮莱杯”轮滑比赛
[活动主题] 我们的轨迹 我们的奇迹
[指导单位] 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集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主办单位] 厦门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集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承办单位]集美大学轮滑协会
[协办单位] E鹭溜轮滑俱乐部
[活动地点] 集美大学 中山纪念堂广场
[活动时间] 2010年4月24日
[活动预计参与人数] 150-200名左右
[面向人群] 各校热爱轮滑运动人群


轮滑运动背景:
轮滑运动是近年来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一项大众体育项目,起源于18世纪的荷兰,近几年在国内兴起,因为富有挑战性和刺激性而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在我校和我市,轮滑运动专业选手和业余爱好者有近万人。为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推广轮滑这一时尚、健康的体育活动是十分有必要的。
轮滑比赛安排:
  选手报名
负责人:韩庆玲(集美) 阿满(岛内) 满弟(岛内)
报名方式:

(个人报名)
截止4月15日将报名表发送到 33984150@qq.com
  2.电话报名
韩庆玲:15080309804
阿满:8581575
满弟:6592919

(团队报名)
   以团队为单位将名单发送到活动网站或者以电话方式联系负责人

2、报名要求
    1报名人员需附上学生证复印件
     2自备轮滑鞋
      3建议参赛选手装备护具  
*每人可报名参加两项!
报名时间:2010年4月15日(截止)

(三)、竞赛组别
比赛根据性别分为甲、乙两组
甲组(男) ;乙组(女) 。
(四)、竞赛项目
1、速度过桩(比赛规则和技术标准附后)
甲组(男)
乙组(女)
2、跳高(比赛规则和技术标准附后)
甲组(男)
乙组(女)
3、障碍(比赛规则和技术标准附后)
甲组(男)
乙组(女)
4、速滑(比赛规则和技术标准附后)
甲组(男)
乙组(女)
5、拼鞋(作为娱乐的趣味活动,不列入比赛项目)

比赛安全卫生问题
1、在本次的比赛当中如有出现轻微的身体部位受伤,本、协会将有组织小护士队进行基本护理。
2比赛要求佩戴护具(护膝,护肘,手套,头盔),由参赛人员自己准备。比赛届时会提供备用护具10副

其他
1、有意结合比赛进行宣传的单位请与承办单位协商;
2、比赛的主办单位有权无偿使用运动员的图片,录像等进行旨在促进轮滑运动发展的各项宣传,推广活动。
3. 请参赛单位和人员提前自行办理比赛期间伤病意外事故等相关保险。

比赛口号:
我们的轨迹 我们的奇迹
发表于 2010-4-7 13: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一下
发表于 2010-4-8 12: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顶一下 呼呼
 楼主| 发表于 2010-4-9 13: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了~~由于某些原因比赛将推迟一个星期,由17号改为24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9 07:55 , Processed in 0.07045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