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5|回复: 1

不萌不坏没人爱!十大危险萌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2 1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越萌越危险,这年头,有爱的东西也要警惕三分——如果不想当温水青蛙回老家结婚的话,请务必小心谨慎对待以下十种有萌有爱的温柔杀手~虽说不是什么洪水猛兽,但是莫名其妙的被便当掉了总不是好事,萌物也有危险度啊!


1 傲娇娘——从兴起到泛滥。

论钉宫病毒的流行和蹭得累的泛滥——如果你不想对一个萝莉俯首称臣,不想在一个发育未满的妹妹面前任她鱼肉,不想伺候一个未成年女王还要时时刻刻注意她的情绪变化:请务必小心你身边的萝莉们,最近蹭得累病毒泛滥,并已经逐渐呈现变种趋势。

PS:一个蹭得累泛滥的年代,大和抚子还能生存下去么?

2 病娇女——柴刀向我们头上砍去!

不管是傲娇娘还是三无女,在病娇日渐崛起的今天,都要退让三分,黑化的姑娘明显更具有萌杀力!自从月岛琉璃子登上黑化的舞台,到言叶、礼奈进化出柴刀专精,病娇姑娘们开始迅速在各个领域吞噬正常的萌属性,并且为萌世界染上变…哦不…病态的黑色。当你得到病娇姑娘爱的同时,你还要迎接伴随着她微笑而砸向你的各种凶器。

PS:不萌不坏没人爱。




3 熊猫——比辫子姑娘更萌之物!

熊猫是中国的国宝和特产,想想被送到美国吃穷了动物园的无敌熊猫伦伦,懒洋洋的享受美国人的伺候,黑白分明的绒毛在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强大气场——宁愿受苦受累都要伺候熊猫的美国人啊……呃,走题了,我只是想说现实的熊猫很烧钱啊,动漫中的熊猫则是萌中带着一点危险。功夫熊猫,辫子姑娘的爸爸,都是身怀绝技的萌物啊……只是要小心,随意玩弄熊猫会有此生只能照黑白照片的危险。

PS:听说,秦岭有棕色的大熊猫。

4 吸血鬼——番茄酱姑娘

既不是神,也不是魔鬼,更不是人,危险的因子。欧洲中世纪开始流行的暗黑传说,自从进入东方国度,就迅速的本土化,并且在现代动漫作品中被冠以萌的要素。欧洲历史传说中鲜有出场的女性吸血鬼,在东方国度以人气角色登上舞台,诞生出美夕、月姬、叶月、赤夜萌香等女性吸血鬼并且都萌力十足,还有果林这种变种吸血鬼萝莉也风靡过一时。

PS:虎牙大萌!只要你不怕咬到你脖子上。


5 玩偶——SD什么时候降价?

准确的说,应该是以洋娃娃为首的诸多人工制造产物……只要是玩偶,不管是带电的还是不带电的,从小叽到真红,人造玩偶系的角色都有一种超越空间的萌感。自从日本麻生首相开始攻略日本首相的宝座,蔷薇麻生的绰号就开始流传,ACG界开始惊叹:水银党果然强大。至于危险性:你养个娃娃试试就知道了。

PS:娃妈娃爸们应该能体会到玩偶的危险性。


6 绝对领域——宅男永恒的话题

不少宅男在热烈讨论绝对领域的时候都会引来无妄之灾,所以请务必小心。绝对领域是专指美少女的袜子与短裙间露出的若隐若现的部分,黄金比例是4:1:2.5……虽然经常出现在穿着女仆装,学生制服,洛丽塔裙等类型的美少女身上,但是其实只要穿短裙和长袜,一般都会留下绝对领域,萌度和黄金比例的精准度成正比,和大腿粗细成反比。

PS:打倒连裤袜支持吊带袜!



7 内裤——不穿是变态

蕾丝的,平角的,丁字的,美少女的内裤貌似永远是痴汉和宅男的品味点。

不管是卖肉还是卖萌,适当的露内裤是提高萌度必然要走的道路。可惜萌度和凶险等级成正比,你看到的越多,死得越惨……毕竟会红着脸说"哥哥,讨厌"的小萝莉早已濒临灭绝了。

PS:其实姑娘们的内衣物都很危险——轻则被骂变态,重则回老家结婚。



8 小婴儿——人不可貌相

真实的Q版,小于等于三身头的小婴儿,虽然看起来萌力十足,足以激起每个人的母性情怀。但是,不能保证有些喜欢用枪的小婴儿会不会把擅自靠近的你当成活靶子——手短脚短完全不影响开枪的准确度和速度真是很神奇啊。

PS:果然浓缩的才是精华的。



9 同人志——DOUJIN

同人本子就是爱的产物(除了那些以虐爱为乐的后妈们)。有爱的就是危险的——火爆的本子,承载的都是满满的爱沉甸甸的萌……还有哗啦啦的银子。谈到钱,再萌的本子都要被河蟹几分,本子君们不但光明正大的捞空我们口袋中的粉色,还会有特典、限定、糟糕物的诱惑,让我们在这个罪恶的世界中……飘飘欲仙。

PS:多参加同人祭有利于荷包减肥。


10 杀必死——service

自打有ACG界的繁荣,就有杀必死的存在。无论是男性向还是女性向,从以剧情为中心,到纯YAOI遭到批判……杀必死是不灭的,人性使然。萌杀必死没有错,但是被发现的后果却是很严重的:被长辈发现遭教育,被恋爱对象发现遭鄙视等等。

PS:嘛,必须承认袭胸卖肉等狗血桥段已经成为现象,ACG不死,杀必死不灭。
发表于 2011-8-12 20: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强婴儿REBORN果然是最危险萌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19:44 , Processed in 0.11256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