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8|回复: 1

动漫中的十个大脸美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2 1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实生活中“脸大”的女人很多,动漫中“大脸”的美女则不多见,莫非这就是三次元世界和二度空间的区别所在,其实不管是虚拟的二维空间还是真实的次元世界,“大脸”美女都不在少数。虽然不是一抓一把,但却也绝非门可罗雀。






1-阿布


提到动漫中脸大的MM,第一个浮现在脑海中就是我们无比强大的阿布同学,这个出自热带雨林来历不明、身份不明、种族不明、年龄不明,几乎一切与她自身有关的内容都要打上绝密,需要侵入传说中的N次元空间,打开设定者的脑袋才能得知的资料至今也没能完全解放。而且我们阿布同学不止脸大,嘴巴也大,肚子也大,其肚子的存储容量完全可以媲美机器猫的四度空间袋,从生猛海鲜到海洋小岛,貌似这个世界上就没有阿布吞不下的东西,个人也分析这也是造成阿布脸大的主因(吃的多自然要在身体的某个部位体现出来)。






2-阿拉蕾


诞生于上个世纪,堪称动漫史上人气最高的元气眼镜娘的机器人。事实上阿拉蕾诞生之初虽然脑袋也不算小,但比例还算匀称,可随着我们的鸟山大师越来越懒,我们的阿拉蕾也变得越来越圆,脸也跟着变得越来越大,最后完全变成了个大头娃娃。也是从脸部变大的那一天开始,阿拉蕾彻底变成了调皮捣蛋、无恶不作的问题少女,从打碎月亮、踏破地球,到拿着XX四处落跑,万幸阿拉蕾是生活在企鹅村这个无法按照正常人思维无法理解的地方,不然估计我们早已迎来了世界的末日。





3-八千流


其实脸大不是问题,重要的搭配合理。只要身材比例协调,同样也是魅力四射的美女。例如《死神》中的八千流妹妹,脸部面积之大可说在死神中独占鳌头,可人家就很懂得选取路线,萝莉的身材就算是大脸又能耐我何,照样有无数萝莉控为之欲罢不能,傲视众女之巅。





4-阿阪


大脸与天然呆加在一起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阿兹漫画大王》中的阿阪用她近乎让人崩溃的思维方式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解释。这个来自大阪的转校生的思维意识已经不能用穿越来作形容,完全就是从一个次元跳跃到另一个平行世界。没有焦距的瞳孔,巨大的双眼在加上一张无比巨大的饼子脸,突然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5-阿茂  


望天,突然在想有多少人还会记得这个可爱的忍者少女,真要感谢那些脸大的女人,一下让我回到了那个美好的童年。动漫中其他美女的脸大要么是剧情需要,要么是个人爱好,唯有阿茂脸大的原因是最最让女人为之疯狂、恐惧、打死也不肯承认的事实,那就是贪吃。所以那些爱美的女生们,如果你不想脸变得越来越大,一定要远离美食的诱惑。





6-凉宫春日


对着阿布说她脸大,我最多被她吃到肚子里,在风光明媚的岛屿上过着浪漫的生活;对着阿阪说她脸大,我估计最惨也不过是她脱线的大脑YY而已;可如果我对着春日凉宫这个宇宙的创始人、这个世界的造物主说:“喂,你的脸很大哦”!估计我马上就会在另一个世界得到新生......首先我要承认,春日凉宫的模样生得不错,身材也算发育的可以,但这一切都无法掩盖她脸大的事实,没办法,谁让我萌的是长门有希。





7-泉此方


泉此方有一句名言被许多如她一般平坦的女人们奉为至理明言--“某某是稀有价值”,或许也正因为如此,我们这位生着一副萝莉身材的高中女生有着一张远非普通人能比的大脸,实在好奇顶着一个如此巨大的脑袋竟然还是体育万能,二次元世界果然是让人理解不能。





8-备长炭


萝莉动画是“大脸”MM的集中地,“脸大”是区分御姐和尚在发育的萝莉们的最好标志。备长炭则是居家过日的必需品。





9-神乐


宇宙最强的战斗民族“夜兔族”中最强清道夫星海坊主的女儿;也是少年JUMP史上最为邋遢的女主角,整天叼着醋昆布,食量大的只能用惊人形容。其实我们神乐小姐不论横着看还是竖着看都是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凭她的长相就算入主银魂最佳女性角色奖也无可厚非,怪只怪她整天和银时泡在一起,事实证明了,我们的小公主变得越来越邋遢。





10-樱桃小丸子


与蜡笔小新齐名,独领风骚十几年的“强势女主角”,动画后最高收视率一度飙升到39.9%,人气之高可见一般,脸部之大也是众人皆知,脸皮之厚也唯有传说中与其堪称同类动漫角色双壁的野原新之助(小新)这个被称为最无耻的小孩相媲美。
发表于 2011-8-12 20: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真滴很可愛


       偶最喜歡 备长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20:32 , Processed in 0.07159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