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1|回复: 6

动漫中的路盲之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4 10: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可爱的路痴:草鹿八千流《死神》

超级可爱的孩子,粉色头发, 经常趴在剑八的背上。认路的能力为零(我个人比较喜欢剑八的说)



最酷最厉害的路痴:索隆《海贼王》

他的头发,他的三刀流,还有他的精神,哪一样不值得我们敬佩?当然他是路痴程度也是很让我们爆笑,三步之内一定迷路,[南边就是左手边吧!],唉~~!


最帅最最有型的路痴:相乐左之助《浪客剑心》

暴汗++++====其实在路痴届他真的是很帅了,不过他路盲的程度也很帅,不分东南西北的路盲,如果他一个走到树林了,只会伐树破坏环境之外,如果没人指点,恐怕几个月也走不出来.


让人最无奈的路痴:路飞

同样是出自海贼王的人物,他五步之内一定迷路,甚麼[向较冷的地方走,不就是北边吗?]的歪理能证明这点.

不过如果某天他给你领路时迷路了,大家肯定不会骂他,o(∩_∩)o...,因为真的是很让人无奈啊!


反差最大的路痴:天野银次《闪灵二人组》

人称「雷帝」,自称爱的战士。在无限城长大,曾是最强最狠的团体「VOLTS」的前任头目,控制著无限城的「下层区域(lower town)」。
自从认识美堂蛮后,便离开了无限城与阿蛮共组「闪灵2人组」

说实话我认为其实银次很可爱,尤其是他给豺狼医生带路事,那个样子真是让人爆笑啊!

不管是雷帝的他还是银次的他都让人心疼,不过他的人格分裂程度和杜影月有的拼


反差迷路天才:草摩泼春《水果篮子》

此人在上小学时就又去厕所也要靠别人来带的光荣历史,长大后的迷路程度更是变本加厉。

被十二生肖的牛附身,有着双重性格,白色之春时性格善良温和,黑色之春时性格邪恶暴躁,曾经憎恨过也喜欢过由希,是一个有点小BT的人,和银次有的拼,但是他变为黑色之春时候的破坏力是比不上银次的


考中状元的路痴:李绛攸《彩云国物语》

他真的是一个天才,(可见老天对一个人是公平的,状元也会是路痴啊)16岁就考中了状元,可是恐怕喜欢他的人(尤其是那个碧帅哥)恐怕都不会想到吧,他迷路后被人指出就会暴跳如雷,真是很========哈哈,很可爱,我如果是蓝楸瑛,会更恶劣的说~


网王里的路痴:龙崎樱乃 切原赤也

这两个人都很会迷路,不过樱乃会因为迷路而发现好玩的事情,值得鼓励(被众人拍飞~)

可是切原赤也经常因睡过头迷路,就不是那么值得鼓励了(众人说:“这还是句人话”)


路痴界的王者:响良牙《乱马1/2》

这个,为止看过漫画,不过此人的迷路程度已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就连去自己家的后院都要找上3天。绝对是路痴界的王者。

呵呵真的很累的说,不过看见这么多可爱的路痴真是很幸福啊(此人路痴也)

最后的最后,那个海贼王里的主角五个里就有两个是路痴,还怎么找到one piece啊!值得我们关注
发表于 2011-8-14 13: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爱小海带~:lovelin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9: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拉还差旋风管家L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01: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有好几个我都没有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09: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第一个没怎么看过  其他的都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2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呢几位也确实狠搞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0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彩云国物语】还不错的动画,很经典,没看过去优酷看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18:56 , Processed in 0.13235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