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6|回复: 3

幽游白书十大悲惨人物集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7 16: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 海藤优  

我们一不需要知道他的身世,二不需要知道他的背景,我们甚至不需要,记住他的名字。他能存在,是因为藏马的面前,需要一个对手;藏马的头脑,需要一个坐标,藏马那个举世瞩目万人好奇引发人无穷想象力的鬼脸,需要一方遮掩证明其确而有之。  

天才之于天才,从来不是幸运的邂逅,有周郎至死的悲呼为证。若放任自己,嫉妒搏杀到最后一口气,便是连自己的气度一并填给了对方的天才;若放过自己,甘心折服追随到心安理得,便是连自己的天才一并填给了对方的气度。  

其实海藤通往幸福的两面都是没有出口的墙,从他的名字出现在盟王学园成绩榜的榜眼那时,就注定。  


九、 修罗  

出生以前,战斗就等在那里,别无选择。修罗的强弱在黄泉的手中曾经重如泰山。如果“襁褓”之中的他向往过什么,该是那束令人惊悚的力量,而不是父亲的关爱。对面的父亲,音容笑貌,从出生的时刻就在眼中。能够看见而不能被看见,就是不平。  

不想输,不想承认,不想知道,修罗执意的或许不是胜负。“说出密码,不然杀了你”,无情的威胁也能浇铸身心的成长,那么这便不被认为是威胁,是教导。魔界大战,修罗第一次在杀伐中成长,我们有理由凭借他的基因相信这成长即将会的迅猛优秀和完整。然后才是属于修罗的记忆开始,当初的很多很多东西都在旅途的路上淡到无形,仍然能够铭记的,也许只剩下??66091,不管是我们,还是修罗。  


八、食脱医师  

被一个人爱,当然是幸福的,更何况那达到了爱的极限.一个魔界的斗神爱了她一辈子,爱了不知是她生命多少倍的时间。那她,也那般爱着雷禅吗?  

下次见面之前,不再吃人,不管是言语上还是精神上领受了这句承诺的她,选择永久地消失。魔界,灵界,人间界统统都容不下的,是他的强大,还是她的勇敢冷漠和委身相依?  

如果不爱,食脱医师只是雷禅亘古未有的爱情缝隙里一点空白,不管她在哪里,都无所谓;如果爱了,那千年的饥饿三界五行之间无所不在,不管她在哪里,都没有容身之虞。


七、 幻海  

我们提起幻海,从来都是满心的钦佩与信赖,然而绝不是羡慕。  

像那样喝着清茶,打着电玩,面对庭前院下的草长莺飞心如止水,一个女人,强大到可以淡看衰老,这样的幻海,没有任何事件可以对她构成不幸。  

如果,没有那双隐藏了五十年的温柔,擦身而过。  

幻海告诉幽助,永远要想一想,你是为谁而强大。她希望幽助,不要像户愚吕一样,走错了路。然而户愚吕走的根本是一条自残的路,或者追求力量本身,就没有错。五十年前的幻海,没有等回一起深海泛舟的人;五十年后的她,也只是眼睁睁地看着那扇炼狱的门,永远关闭。  

幻海所有的强大,都是用来祭奠自己选择的一个又一个,无可挽回的放弃。


六、 麻弥  

所有藏马命都可以想:也许我就是她,不过记忆被消掉了……因为真正的她,已经被剥夺了唯一幸福的记忆。  

忘记了幸福,还能剩下什么?那个很不容易被记住名字的女生,本身就是淡忘。  

总有很多被保护的人被没有选择地决定,像麻弥一样虚幻地为别人拥有一段记忆,就算是幸福,也惟独与自己无关。  

那梦幻花粉的香气,如果可以选择,我宁可不要。  


五、 南野志保利  

作为母亲,南野志保利趋于完美,然而我坚持这是儿子的幸福,不是她的。  

魔界的妖狐藏马情愿为了她,牺牲性命,于是我们感动,迷恋,可是对她来说,那样得到的幸福同时就是失去,她的儿子,她的一切。或者还有,梦幻花粉的催眠,让十几年的爱瞬间化做懵懂的虚空。  

病床前的儿子温柔而遥远的微笑,志保利若有一丝参透,也只能用无限的温柔慈爱永久接近那根本不可能的完全坦白;若一丝也不曾参透,她所身处的幸福,永远还是温柔而遥远的虚空。



四、 萤子  

青梅竹马的感情最无懈可击,比水晶透明的不是萤子,而是他们十四年的两小无猜。如果可以自自然然,结婚生子,生老病死,我们就不会看到这个女孩的勇敢,不输给幽助。  

但是,谁能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在别人的铁拳下一次次怦然倒地而继续从容?暗黑大会幽助与户愚吕一战,紧张过度的萤子失去了知觉——那是她,失去幽助的感觉。  

三年的时间可以蓄长美丽的发,可以等回不守约定的人,海边追逐嬉戏时的萤子或许是幸福的,如果刚刚等过的三年,是生命中唯一一次。  


三、飞影  

幸与不幸,并不是得到和失去那么简单,也并不是得到不曾有过的和失去曾经有过的那样直白。  

最终的飞影得到了许多原本格格不入的东西,亲情,友情,甚至爱情。  

眼前的他,冰冷的唇角有了温度,身边有人陪伴,心中有人思念。这样的人生,对比当初幻灭冰河的忌子,算不算得完美无缺?  

其实如果可以许愿,我希望有一天,飞影熟睡在血腥魔界的枝头,安静地闭上双眼:那一刻,没有幽助,没有藏马,没有雪菜,没有躯。  


二、藏马  

双身的藏马,温柔,忧郁,散发着沉积千年的诱惑引我们靠近,迷恋。有一天我们忘记了幽白的模样,只剩下藏马还在心底,无限清晰。越是远离,越成了不离不弃。  

于是我们陶醉在自以为的千般疼宠万般呵护间藏马无尽的幸福不可自拔,而那妖狐,只一转身,把这微笑洒满一时一地,眼睁睁穿过所有,把那薄金的眸银的发,独栖在另一片咫尺之遥的苍穹。他在哪里,都是一样的汪洋。  

而幸福,跟不幸一样,在蔷薇千载难逢的驻留里偶尔飘摇,化身沧海一粟。  

谁和什么,有能力让他幸福?  

二、藏马  

双身的藏马,温柔,忧郁,散发着沉积千年的诱惑引我们靠近,迷恋。有一天我们忘记了幽白的模样,只剩下藏马还在心底,无限清晰。越是远离,越成了不离不弃。  

于是我们陶醉在自以为的千般疼宠万般呵护间藏马无尽的幸福不可自拔,而那妖狐,只一转身,把这微笑洒满一时一地,眼睁睁穿过所有,把那薄金的眸银的发,独栖在另一片咫尺之遥的苍穹。他在哪里,都是一样的汪洋。  

而幸福,跟不幸一样,在蔷薇千载难逢的驻留里偶尔飘摇,化身沧海一粟。  

谁和什么,有能力让他幸福?  



一、 幽助  

从生到死,从死到生;从人到魔,从魔到人。  

不羁的幽助没有一次犹豫不前,因为他从来没有过第二条路,并没有谁,给过他真正可以选择的机会。宁可笑得脱线,才从容洒脱而不被看到尴尬。  

对于灵界,浦饭是个尴尬的存在,要借助他的力量,对抗无力对抗的强敌,却又害怕这力量,成为无力对抗之强敌,于是一边利用,一边尝试剿杀。其实灵界本身就是一个尴尬的存在,他们连自己尚且保护不了,却妄图保护人间界。  

可是尴尬,灵界和幽助却一直没有停止。这个时候作为女神的萤子,代表的不是援助,而是束缚。  

幸福的记忆,是在阳光下附身桑原抱紧萤子——那是幽助的世界里最后一次只有自己,和心爱的人。
发表于 2011-8-18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的好想和他们在 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09: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幽游白书!藏马好帅的,变身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7: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精彩,特别是对海腾和飞影的点评,举双手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17:30 , Processed in 0.15782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