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回复: 1

说说喜欢的轻音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 23: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ennessee 珍珠港的主题曲,这是在我手机里存的最久一首,波澜壮阔的曲风听着让人思绪万千

Billie Myers 的Kiss the rain 感觉心里暖暖的,想起了童年……
  
  Silent Emotion 第一次听是在《喜剧之王》里面,张柏芝在和星爷一夜之后不告而别,独自走在街上,落寞的背影……
  
  和兰花在一起,经典的背景音乐,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让人感觉轻松,充满希望
  
  阿甘正传的背景音乐,总让我想起那个傻傻的阿甘,也是一首让人感觉舒服的曲子
  
  Through the Arbor 被许多电台、电视台、商业场所用来做背景音乐, 亲切的旋律,伴着轻柔的弦乐及触弦可听得犹如耳边的细语
  
  春江花月夜,自从被老谋子在奥运会上华丽地演绎了一把后,我对咱们的民族音乐又有了新的认识
  
  风居住的街道,也是一首经典的现代二胡典风
  
  钢琴课的背景音乐,仿佛听见海上层层的波涛……
  
  故乡的原风景,一首经典中的经典,东方的歌谣向来很有画面感: 舒缓的铺陈,陶笛绵长地吹出一抹残阳,让人顿时恍若置身无垠旷野,满怀惆怅,一身沧桑。那个孤寂背影令人感同身受。野花遍地,迎风摇曳。你是否也曾在微笑中饱含热泪……
  
   卡农的钢琴版,记得第一次在《我的野蛮女友》中听到这支曲子时,简直听呆了。后来卡农很火,出了很多不同的版本,可是最喜欢的还是这个最老的版本,就像我们青涩的学生时代,简单而值得回味!
  宫崎峻的《天空之城》,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偏爱这种忧伤的乐曲!
   理查德的梦中的婚礼,喜欢这个曲子的年头可以追溯到上初一那会儿,刚开学时上的第一堂音乐课,我们的音乐老师让她的女儿(也是我的同学)弹奏一曲,就是这个梦中的婚礼。我记得当时全班鸦雀无声,都被震住了,呵呵。一群刚从小学上来的小屁孩们受了一堂生动的艺术熏陶课,从那以后,就对这支乐曲尤为喜欢,它记录着我青涩的学生时代!
  
  加勒比海盗的Will and Elizabeth,超喜欢强尼戴普,在音乐中,好似航行在大海上,破帆前行……
  
  燃情岁月,广袤粗犷的原始荒野、浑然天成的宏伟乐章
  森林的早晨,我最喜欢的一首班德瑞,迷雾/森林/流水/鸟鸣/微风/曙光,这一切组成了一个梦一般的清晨
  
  似曾相识,廊桥遗梦的主题曲。每次看这部电影都会泪流满面……
  
  天空之城,小提琴和钢琴版,淡淡的忧伤,淡淡的回忆
  
  Attraction 天下足球十佳进球常用的背景音乐,让人热血澎湃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去年很火,单纯的女声,单纯的等待
  
  雪千寻,笑傲江湖里的背景音乐
  
  永恒的记忆,杀破狼演奏版,我觉得曲子比歌更好听
  
  遇见,钢琴版,生命中的很多人已经擦肩而过,留下的只是回忆……
发表于 2011-9-3 04: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东邪西毒里面的音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3 18:14 , Processed in 0.08729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