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5|回复: 0

安卓新人评点优化大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6 15: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吧,虽然去年就入手里程碑了,但其实还是个小菜鸟,装软件还都只会装在手机里,搞得手机天天提示内存不足。不过好在,我一直有用安卓优化大师,这个应用确实给力!有了它,可以省去安装其他小工具,软件也全都搬家到SD卡,省了不少内存。
4 S) F2 V! y% z  @
% V8 {' S. q$ ?2 d' r* e除了安卓优化大师的一键优化、进程管理、程序搬家等常用功能以外,其实安卓优化大师还有挺多其他实用的功能,都是我在平时使用中发现的,用了一下感觉还确实不错,推荐给大家!5 a: Z" _- E1 o" V
: J- T- H0 {0 c
比如说程序整理里的程序分类,这个可以将自己的桌面弄成跟iphone一样,把软件按分类归到各个文件夹,然后放在桌面,以后要用,直接点文件夹,就会弹出这个类型的所有软件,就像IPHONE一样炫,手机看上去也清爽很多,还能自己定义分类名称。
% X2 W. m9 `8 o( d
6 ~4 z$ U8 q( h7 N2 L7 r还有新版安卓优化大师增加的云端备份功能。刷机前,使用“网络备份”功能备份一下手机内的软件,刷机后再重新安装上安卓优化大师,备份的软件依然在哦!点击“一键恢复”即可恢复安装所有软件!
; x" A4 h9 ?7 R0 S, k  L
$ y/ Z7 s! w2 a! ?6 i另外给力的节电功能也不能忽略。除了简单对电量监控以外,还增加了五种省电模式,直接根据自己节电需要选择就OK,不用费脑筋研究怎么去设置更节电了。* _4 @" s8 i5 ~+ D% p
2 y  m$ |1 a# @8 C( s: c
更细心的是,它在节电的考虑上,并不仅仅是从手机设置上考虑如何优化,在硬件电池上也有处理。新增的电池维护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在充电过程中降低对电池的损害,根本上延长电池寿命,增加待机时间。真是太贴心了!通常我的小石头是一块电池一天,还是不上网的情况下,通过节电优化后,在上网刷微博的情况下,还能坚持一天,节电还是相当有实力的!5 p, a0 u6 g$ y
8 y% p) w5 h- s
总之,像我这种手机新手偏偏又爱折腾手机的,一定得记得装一个安卓优化大师,不然手机早就应该受不了被我折磨自杀好几回了吧。呵呵。小小经验之谈,仅供机油们参考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6 05:26 , Processed in 0.07109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