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1|回复: 0

原来小米是如此的夸大啊,真相在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4 22: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责任猜想 :工程机首发一共只有600台,大都是各个大的电子媒体、知名论坛和号召力很强的发烧友拿到,那么这600台一定是每一台都会产生一个评测出来的,在小米手机面对这么大的争议和所有人都热切期盼它的真实表现的时候,小米应该不会不明白这600台给人第一印象的重要性,那么这600台的质量呢,可能也是小米公司竭尽全力的最高标准(我仅仅是说可能啊,这也仅仅是无责任的猜想)。如果这600台的质量和小米的宣传的差距还是有一些明显的话,那么实际发售的机器……?嗯,我没有下定论,有很大的空间需要大家去自己寻找
5 N) ]2 V; _) E, {+ u& }" ~2 O& o9 m2 I4 W' G% h
还有啊,无论国内和国外的公司在把自己的产品交给电子媒体做评测的时候,都会适当的做个公关,由小米手机的整体宣传和造势来说,小米的公关力量还是相当强大的。也许是小米的公关部门疏忽了?让媒体放出了一个与他们的宣传并不尽相同的评测?还是说,这个评测已经是公关之后的产物?可能性很多,但是同学们要能耐得住等待……
3 p! [5 {2 p. h9 w% f
) a( E1 @# w1 x/ n$ N2 k4 G很多人仍然以为小米只是嘘头和过度宣传,那么再说一个真正的欺骗之处吧,所有人在判断小米质量的时候都会说:摩托罗拉代工的,应该不烂。可是事实是:他们当时想说的应该是(给)摩托罗拉代工的吧,那么现在小米手机的代工商曝光出来了,富士康出模,英华达代工。还有我要说一点:小米在自己的宣传和公关过程中有意识地把自己塑造成一副国产强机,民族品牌的形象。可是我想说,同学们,不能说小米这么说你们也就这么以为啊~!民族品牌必须有自己的精神和灵魂。我想说从小米手机一开始发布的时候我就没有那么多的好感,它的发布会更是让我想起了被所有人所鄙弃的电视手机直销。甚至从它选用的CPU我们就可以看出一些态度问题,对于高通的CPU是不是性能很出色这有着不少的争议,但是对于高通CPU的价格最低,主频最高,处理效率同等级(因为没有A9架构,那么只能按照高通一贯的宣传,把蝎子和A9放一起对比)最低是没有争议的吧。
+ O" [0 t- Q( u5 k1 I8 U
8 m" j! X2 n* r8 @7 w& L. N然后小米就采用了这款争议最强,但是价格非常低廉,主频非常唬人的CPU,然后直接忽略构架,用主频来大肆宣扬自己是全球最快,那么这种态度会是一个踏踏实实出产品,勤勤恳恳做事业的企业所作所为么?全发布会大家也能明显地看出,噱头不断,对于自己的各种普通的设计甚至都大加夸赞,造成了非常深的消费者误导。这是一个应该支持的国产形象?不,我从来都没有认同过小米是国产,小米只是一个想自己大捞一把,不顾业界长期发展,不顾国产口碑和民众信任度的搅局者。
8 r  \9 H' w/ g# F( O; n
, t6 \7 i8 F( j& c: {还是有很多人坚持小米10月份发售很有性价比,那么我还是那句话,如果小米现在发售,当然是值得购买,可问题是它在10月份才会发售,我们在它之前会发售多少款机器。发布会中,弥漫着许多行业术语或者技术名词。用户一般都不懂也不了解这些东西,这样的名次轰炸很容易让用户认为小米的产品比别人都好。这是否是小米想要实现的效果我们不知道,但实际上其宣传的很多名词和设计,都是业界最普通最平常的设计;列举的许多**商,正为全世界所有的手机**同样的配件。例如小米大力宣称其触摸屏为TPK**,该公司为iPhone**触摸屏,试图以此渲染自身的高端形象,但许多观众可能并不知道在2009年也同样为魅族M8**过触摸屏,同时,中兴、华为等公司的智能手机也有很多型号使用了TPK屏幕。这类利用信息不对称进行的近似于误导的宣传手段,很容易变成未来的话柄,而小米手机的真实表现,还需要等到上市以后才能最终确认。/ D  P$ w/ i: A- I8 B8 S
同时,我想问……在这么多的厂商之后,你的售后呢……?你的发售渠道是凡客啊~!我要吐槽了啊~!是凡客啊~!可是你决口没有提到你的售后,众所周知,一个手机的售后所占的价格应该能够占到手机价格的十分之一,那么面对丝毫没有提及售后的小米手机,我想问一下,在差不多价格的基础上,面对moto、三星、LG、HTC的强大售后团队,那么你的售后网点遍及了国内的几个大城市……?是两个?还是三个?或者说……到底有么?, b8 I* t8 T* K" m) j
一个可以为了大卖而不断降低价格却在售后服务上缺工少时的企业,嗯嗯,诸位自行参悟~!
0 g" P# ?2 X" A% K: H% p& }, A; V1 {
另:小小地说一句,有关于攻击小米手机的重点,MSM8260这颗CPU,在度娘百科中的解释从垃圾上升到神器,更改前后的性能描述差距高达6-8倍,而这一切仅仅用了一天时间。嗯,这是度娘和小米公关共同奋斗的人间奇迹,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6 20:16 , Processed in 0.10147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