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4|回复: 0

【还不去学习,你要不要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4 20: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不去学习,你要不要脸?

7点开始学习,你觉得很早么?小学生这时都起了,初中生、高中生早起了,有点担当、有点责任感好吧?爸妈从小到大花了那么多钱,培养出来的就是你这种货色,你要不要脸?!

8点开始上课,你觉得很早么?单词背完没?一旦没认真听,你就等着花一天自己看吧。然后恶性循环,累死了还自以为勤奋,都是你自找的,勤奋你妹!

10点第一大节下课了,你觉得很累么?想装病、想回去睡觉了、吃东西了、上网了,你回头看看人家TXY病那么严重,照样听得那么认真,你要不要脸?对自己负责吧?你是想毕业就饿死吗?找不到工作你怪谁?你还想你爸妈养着,你要不要脸?!

12点可以吃饭了,吃完看看康熙来了,笑笑笑,现在就笑死了算了!快该复习复习,该预习预习,该问的问问。下次忘了问?你就一辈子都不知道答案吧!

1点看了会书又想逛逛豆瓣和优酷是吧?,你下午的课时不想上了是吧?你又想下课了自己再看是吧?你以为自己很刻苦是吧?你妹的,这样恶性循环,你就自食恶果吧!快去睡觉!

2点又上课了,oh shit 觉还没睡好是么?提前二十分钟到教室TMD后两排都快没位置了,好吧看不到屏幕了听不到老师声音了干脆睡觉吧。你睡眼朦胧看着旁边抬头看着前面的人,还能睡啊你脑袋被门挤了吧?占到了前面的位子,又发呆,又想玩手机是吧?你妈给钱你买手机是给你上课玩的?你妈给你交学费是给你上课玩手机的?你个败家子儿,你对得起对你寄予厚望的妈妈吗?你忘了你对妈妈的承诺?毕了业你自己都养不起,你怎么对得起他们那么爱你?你要不要脸?

4点 6点下课了,又想上网、闲逛、大吃一顿?你知不知道图书馆自习室里是满的,教室是满的。突然醒悟了想上自习了?对不起图书馆没地儿了。直接收拾东西回家吧,完全是浪费学费!你又不是富二代、官二代,在这样下去,直接拿个碗上街要饭去吧!!

10点你康熙来了、大学生了没、韩剧终于都看完了,人家自习下课了图书馆关门了,别人上自习回来了你才想起来要学习啊?现在才开始学?你以为你是新闻联播啊,尽想好事,你还想着要早点睡啊,那就剩1小时了,学你妹的啊,还不如高中生早自习干的事多?你这一天干了点啥?豆瓣、人人有意思吗?你能告诉别人面试官我知道每天有哪些人更新信息了,谁在乎啊?!今天C++又想取消好来学习更重要的科目是吧?每天C++计划上都是叉,你要不要脸?!

11点你磨磨蹭蹭又想上网?还不快点列完计划,就睡觉!明天你指望谁叫你起?你以为你谁啊?明天早起都没办法,那所有的一切都白费了,那就是彻底的不要脸!!!

时刻提醒自己,现在清华北大的孩子在干什么?你忘了ZDQ怎么鄙视你的?当时你说:“清华北大了不起啊!”可是再不努力,你就离他们越来越远了,一辈子被他们鄙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3-29 20:38 , Processed in 0.07104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