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0|回复: 0

假如有一天丧尸真的来了 你是跑还是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2 1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读]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游戏影视作品中常常出现的丧尸真的出现在现实中,当一大波丧尸开始侵蚀人类,那时候的你,应该怎么办?


想必大家或多或少都玩过《生化危机》、《丧尸围城》等丧尸题材的游戏,就算没玩过,也应该看过《行尸走肉》、《僵尸世界大战》这类影视作品,我们享受丧尸题材的东西,是因为我们可以从中体验到在现实生活中无法体验到的紧张、刺激,以及可以让我们幻想在丧尸漫天的世界中自己该如何生存……


在《行尸走肉》中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场景:被一群丧尸追赶的两个人,一个人为了自己能够活下去而弄伤了自己的队友,从而让自己得以脱身。当然,以观众的立场来说,许多人一定会认为这种行为很可耻、没人性……但如果有一天,我们也身处在这样丧尸遍地的环境中,你是否依然会保留着这些理性?你又会如何让自己生存下去呢?


  谷歌:丧尸生存地图

  为了避免这样的惨剧发生,近日谷歌地图推出“丧尸生存地图”(Zombie Survival Map),专为逃避僵尸的人提供求生指引。地图列出全球主要城市的加油站、杂货铺甚至枪械店,相信即使末日真的降临,或僵尸攻占地球,人类在恐慌之中也可根据指引求生。


美疾控中心:预防僵尸末日的“启示录”

  谷歌也并非首家针对僵尸入侵地球做出求生指南的企业,2011年,美国疾控中心一名助理医生在网络日志中建议,万一电视里的僵尸危机在未来真的成为“现实”,民众应该随时准备好应急包,里面装有水、食物、药物、电池式收音机、多用途刀和重要证件等,另外应该预先制定一个应急计划以及两个预定好的集合地点,并随时前往难民营躲避。虽然有搞笑成分,但也是为了提醒大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民间生存指南:战或逃都是技术活

  1、选择正确的武器(永远不要只带上一件) 足以决定你是变成一头丧尸还是继续做你自己。尽量避免徒手格斗,考虑到丧尸缓慢的速度,hit and run这种放风筝打法要比停下来战斗容易得多。

  2、速度和敏捷是你对抗活死人的最佳防御。护甲在你面对丧尸时所能提供的并不仅有其优点,它还会在长时间的冲突中榨干你的精力。



 3、确保对不死者的尸体保持最高的警惕。头部尤其应予以特别的重视。永远不要在没有穿着防护服的情况下触摸或搬运你认为可能再一次死去的丧尸。

  4、36计走为上。你可能会发现逃离是必须的。背包、可靠的徒步旅行用靴、1升容积的广口水壶、净水药片、防风防水火柴、地图和指南针、小型手电筒、信号枪、室内或室外用睡袋、急救包、瑞士军刀、望远镜、远程武器、50发弹药、近战武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0 00:54 , Processed in 0.2378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