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7|回复: 0

酷爽一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2 11: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炎热的夏日已经开始,用短袖衫搭配高过膝盖以上的短裤行头出街再适合不过。有点儿蓬松质地的白色上衣和具有光泽感的蓝色面料,让人联想到在蔚蓝色的海面上漂浮着几朵棉花糖似的白云。

  1  经 过 天 然 涂 层 处 理 过 的 棉 质 帆布,结实耐用,可使经典外形持久不变,适合日常使用或外出旅游,加上Monogram Saint Laurent图案印花和特殊拉链的设计养眼实用。 印花手提包/Saint Laurent

  2  三段式的渐变色犹如落日时分阳光挥洒出的余温映照在天空绚丽多彩,暗藏在其中的佩斯里花纹在不经意间隐隐透露出一丝惊喜。 渐变色Polo衫/Etro

  3  纯白色棉布制成的圆头鞋,配以橡胶底,轻便舒适。鞋头上用彩色刺绣的手法把品牌的虎头logo打造得十分抢眼。 白色刺绣运动鞋/Kenzo

  4  修身窄管裤经过轻度水洗,从侧面延伸至正面的“弧线形”裤边,瘦身效果一流,衣橱里怎能少得了一条这样的裤子。 卡其色修身长裤/Timberland

  5  夏天出门没有那么多需要携带的物品,一个小巧的尼龙斜挎包足以将必备品装下,机器人印花图案活泼俏皮。印花斜挎包/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6  水晶色合成树脂圆形镜框,配上个性洋溢的银色亮面镜片,不锈钢黑色橡胶铸模镜脚饰以标志性的“cicatrice”装饰。
  酒红色太阳镜/Dior Homme

  7  经典的外形、简洁的线条、精湛的工艺与不同寻常的设计刻画出包的风格。纯白色更是一种对独特个性的诠释。
  白色手拎包/Z Zegna

  8  正装的鞋面加上舒适轻便、色彩明亮的平跟鞋底,既显专业性,又充满活力。轻灵鞋底的科技更使人有轻松愉悦的穿着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3-29 23:59 , Processed in 0.0797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