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5|回复: 0

厦门教师招考培训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5 10: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年教师招考备考交流群:31881353


近年来随着福建省教师招聘考试的招录制度不断完善,公开、公平、公正性不断强化,同时随着教育体制的改革不断深入,教师的薪资待遇不断提高,从而使得教师职业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尤其是女性求职者。

      然而,有竞争必有成败,所以教师招聘考试如同一场战争,不能胜出,便只能充当炮灰。所以,为了提高应试水平,选择参加辅导成为不少考生的必然选择,优仕达教育学员近三年呈100%的增长率便是最好的佐证。然而,如今社会上机构林立,质量良莠不齐,如何选择一家好的教师招聘考试辅导机构和教师招考辅导班成为困扰广大考生的一大难题。

     笔试认为,选择辅导班万不可盲目,对于辅导机构来说,最主要的在于师资和效果。从所周知,对于教师招聘考试而言,福建师范大学无疑是领头羊。福建师范大学的相关专家和学者,对教师招聘考试的研究和命题方向的把握上势必会更加权威,其中也不泛有教师招聘考试相关制度建立和完善的推动者。

     据了解,优仕达教育是由以中国著名心理学家、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生导师叶一舵教授为主导的福建师范大学名师团领衔执教,优仕达的主讲教师皆为福建省师范院校一线在职教师,教学和教研能力是其它机构无法比拟的,而这也是优仕达教育辅导效果一直稳居本土同类机构前茅的根本之所在。

     2014年优仕达教育学员王素霞教育综合考出了143分的高分,再一次站上了福建教师招考状元的位置上。事实胜以雄辩,广大考生可以进行相关考证!

   优仕达教育2015年福建教师招考辅导班已经全面上线!将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三明等地开设2015年福建教师招考笔试及面试辅导课程,敬请关注!欢迎广大考生来电咨询!

咨询方式:0592-2963070
报名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石鼓路集宏综合楼四楼
QQ资料群:31881353
》更多咨询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0 09:29 , Processed in 0.08144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