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7|回复: 0

太原许西村,每年有一万名女孩在此失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5 2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原许西村,每年有一万名女孩在此失身!
许西村深入山西大学腹地,是全世界唯一一个三面被大学包围的城中村。支持它经济的包围它的山西大学,还有不远处的财经大学以及周边的无数个三本专科技校。
  这里是一个震惊中华享誉海外的大学生同居村。




许西村深入山西大学腹地,是全世界唯一一个三面被大学包围的城中村。支持它经济的包围它的山西大学,还有不远处的财经大学以及周边的无数个三本专科技校。学校被它完美地剖成两半,右面是理科,学生唯一的乐趣是打乒乓球,左面是文科,唯一的乐趣是洗衣服。许西的东村口,正对百年大学的图书馆。每一个刚来山西大学的大一新生生都会听到班主任反复嘱咐他们千万不要去许西村。不过这说明不了什么问题,一个许西村养活了整个学校的社团。不少老板甚至直接在门口贴出“不拉赞助”的告示。





 走过属于大学的静谧之后,穿过一个像是阴道一样的黑暗狭小的入口。属于另一个世界光怪陆离的景象突然铺面而来。





 两旁的地摊儿和小馆子挤压着不足两米的砖路,向前延伸出去两百多米。每个老板都在担心自己的廉价LED广告的位置不够高,努力地摆在更显眼的位置。不过,往往能占据至高点的都是小旅馆和成人用品。这些层层叠叠的发光广告牌,就是被不远处学校所排斥的全部生活气息。




 很多人说它是小香港,然而只有和它息息相关的人才知道它有一种香港比拟不了的繁华。





每天这个狭小的路口每天都要承担十万的人流量。




 许西这条街,充满了爱情。谁也记不起是谁第一个搬出学校住进许西村的,谁也记不起是谁家第一个租房子给大学生的。这是每个山大男人战斗过的地方,许西每年有上万女孩在此失身。



 旅馆的入口可能出现在任何地方,饭店、商铺、网吧、台球厅的深处都可能隐藏着“住宿登记”
  办理入住的体验有点像是给饭卡充钱,隔着狭小的窗户把钱和各类证件递给窗口里面摆着一张臭脸的大哥。遇到周末什么的窗口也会排起长队。很多年后,那些怀着忐忑心情把前往里递的学生才知道。不论旅馆大哥还是食堂大妈,都是许西村的村民。
  房间的条件固然很差,不过大多数情况下,爱情只需要是一个做活塞运动时的支撑点。不过对于隔音的问题,反正隔壁也都是在浪叫,大家互相廉价的倾听着也别有一番趣味。
  许西村的贴吧里面永远置顶着“许西村黑心旅馆曝光名单”。





 为了支持整个震动整个村子夜晚的爱情,不大的许西村拥挤着十几家打胎的黑诊所。一家计生用品店在门上还张贴着“无痛人流”四个大字,广告很直白,直接就写着卖性药,甚至还可以送货上门。





 这里的面筋产业还分成“五块五串党“和“五块六串党”,看似细小的差别却能引起山西大学内部如同豆腐脑咸甜党争一样的争端。
  许西村大概有157家烤面筋的摊儿,如果你找山大的一个女孩,她会告诉你每家面筋的区别是什么,甚至你可以拿着面筋在前面30米的玩具店里领取两个发夹。在这里面筋摊也是有竞争的。







 脏摊是一种情怀,但是许西的小吃摊从来没有玛莎拉蒂停过来,这里真的很脏,学生真的很穷,就像我们每个人的小时候,那会儿我们真的很喜欢脏。
  在这里开摊儿你从来不需要营业执照,你只需要把自己的摊儿支起来,过一会儿自然有人过来收钱。





像是全国所有的城中村一样,这里也暗娼遍布。
  一个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如果面试的时候被得知住在许西,那么不论应聘什么工作,最后一定会被到公关部,坐在新工位的第一天,会有领导拍拍她的肩膀满意的一笑。
  然而,山大女生都逃不过住许西的命运。



 总有人会觉得这里不好,出租车司机从来不会把人拉到村子里面。他们知道只要进了村子乘客就绝对不会给钱了。
  曾经有个大哥在自己烧烤摊上喊了一句“这是谁的车给挪一挪。”然后就被一阵暴打。



 “我连在许西都能迷路,我能坏到哪儿去?”
  学校曾经试过无数种方法不让学生进入这里。有次加了栏杆,当天就有无数学生翻越。记录最高的是有一次直接用墙把路口砌住,墙修好的第二天晚上就被村民凿穿。
  现在在用的方法是因为村口离学校的大门口很近,所以干脆封锁了大门口来强行降低村东口的地理地位。







 对于这里的大学生而言,这里由贫穷挤压而成的繁华,总能把他们对于脏乱差和喧嚣的忍受能力很早提高到一个客观的高度。这也成为他们学校和社会之间最大的中间带。
  不过,不论如何他们再也找不到一个比许西村更像社会的地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3-28 20:45 , Processed in 0.07715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