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6|回复: 0

反对随意丢弃电子废弃物网络签名 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8 11: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消费者网络登记签名活动介绍:

      中国绿e行动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电子废弃物的有相关法律;减少电子电器产品给环境及人身健康、安全方面的影响,解决电子电器产品报废后的不当处理问题。
      目前,废旧电子电器产品回收、处理及再利用过程,存在很大的问题,广东、浙江一带,由于对电子废弃物的不当处理已经给当地环境和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废旧电子电器产品中含有多种金属及有毒有害物质,废弃后的产品必须要得到有效处理,否则将会严重危害我们生存的环境。
      高速发展信息产业,使人们手中拥有大量的废旧的电子电器产品,这些产品将有三种流向,一是继续存放在家中;二是与生活垃圾一起被丢弃;三是卖给城市的游商,其中第二、三种方式存在安全隐患,处理不当会给环境带来影响。
      为营造一个人人交投手中废旧、废弃电子电器产品的氛围,两协会借绿E行动启动之机发起--中国绿E行动数字签名活动,数字签名活动将以互联网络和移动短信方式展开,凡是愿意交投手中1公斤/年以上的废旧电子电器产品的公民都可以进行网络签名,成为中国绿E行动志愿者,之后,我们将通过各种你提供的通信方式,告之你正确交投的方式,凡是交投5公斤/年以上的公民,除成为中国绿E行动志愿者之外,同时获得城市"绿色回收者"荣誉,获得由组委会签发的数字证书,并公布在网络平台上。
      交投1公斤的电子废弃物,可以减少环境影响。如果人人都交投1公斤的电子废弃物,那我们的生存地球将得到了最积极有效的保护。
      让我们每个公民都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保证自己不随意丢弃电子废弃物、积极主动地交投手中的电子废弃物,不把电子废弃物销售给没有资质的回收处理单位,教育身边的人也不随意处置废旧电子产品。相信有了大家共同努力,阳光、绿色的环境一定可以实现。                              

详情请见网站,网络签名网址:http://www.e-waste.org.cn/qianming/xiaofei.php
(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绿色中国做贡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8 15:53 , Processed in 0.07187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