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3|回复: 0

实现品质优越的旅游新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 10: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实现品质优越的旅游新生活
     天涯旅游网(www.ziyou.travel  )--- 天涯旅游 天涯相伴

     网站致力于为前往海南旅游、三亚度假的广大游客提供专业、快捷、全面、完善的度假咨询、出行策划、产品预订等各项旅游相关服务。天涯旅游网整合了海南省内各家旅游机构的丰富资源,以海量的旅游资讯、精准的行业信息为企业和广大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服务。是目前省内服务最专业、信息最准确、资源最全面的旅游综合服务网站平台之一。

   天涯旅游网最大的特色是使您可以精确、快捷的搜索到的相关旅游信息,帮助您摆脱信息泛滥的泥潭,以节省大量的宝贵时间。网站依据游客实际需求,设立多个主题频道( 如酒店、机票、度假产品等),主要集合海南各处旅游资源(含全岛300多家酒店、280多家景点、各类旅XX业资源),为广大来琼游客提供丰富的旅游资讯,并提供旅游出行策划,酒店、机票、度假产品等预订服务,同时将全程安排专业客服为客户解决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问题。

  天涯旅游网目前已经和海南各大宾馆酒店、航空公司、旅游产品供应商等业务伙伴建立了良好的战略联盟,构成了快捷有效、体贴周到的服务体系。我们将结合网上服务平台和网下的各种软、硬件设施,全方位地满足客户的旅行需求。

        在未来的日子里,当你每天面对纷繁的信息,我们将指引你以最便捷最通畅的途径认知自然,筛选最有价值的旅游信息,实现品质优越的旅游新生活。

http://hotel.ziyou.travel
http://hnly.ziyou.travel
http://syjp.ziyou.travel
http://zzy.ziyou.trave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21:25 , Processed in 0.08250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