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6|回复: 0

iPhone&iPod touch播放器无线充电器将上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5 14: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alm是首家把无线充电技术带入主流手机领域的厂商,他们开发的TouchStone充电座不需要进行电线连接就可以为Pre手机进行充电,不过现在苹果的iPhone手机/iPod touch播放器也很快就会拥有类似的无线充电产品支持了。* Y0 e3 h. G+ a: x5 d3 r3 }
& c1 R% q) l7 x2 x  Z

. r  Z, R, Y6 \- {( c6 I; A    在WildCharge公司的无线充电方案中,他们为iPhone手机/iPod touch播放器设计了一种皮套,皮套内部由电感线圈组成,外皮则以橡胶包裹,皮套上还设置了一个充电接头,这个接头将与iPhone手机的充电接口对接在一起。安装好皮套后,只要把手机/播放器放到WildCharge充电板上就可以开始无线充电了。
1 `  P2 P" W7 i2 S, W, m- X2 g. ^% S2 X3 d, `$ a
    这套为iPhone手机设计的充电皮套和充电板总价80美元,而Pre无线座充的价格则是70美元。不过两者的一个明显区别是后者只能用在Palm Pre上,而前者更换充电皮套后还可以在其它机型如黑莓Curve/Pearl,摩托罗拉RAZR等产品上使用。2 w+ L; L' _, |* y" }8 e+ R

# ^9 _1 n: J+ F* C  J* v# F3 c, D5 a    目前WildCharge称iPod touch用充电皮套已经推出上市,而iPhone版充电皮套则需要等到下月早些时候才会上市。
9 F- z' I8 y2 E  z0 G! v, O6 T7 @( j( G6 Z, d. C: Z
    这家公司近日还公布了一款通用型无线充电适配器,这种通用型适配器虽然外形看起来有些笨重,但却可以为150种不同的手机提供无线充电功能。
) [6 D3 h- o9 o5 c. }9 s; M: |  n) [0 d  o- ]

% w( B+ ?* T# `! m: A# _    无线充电产品几年前就开始在市场上出现,不过由于标准不统一而且支持的产品种类也有限,因此一直未能走向主流。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应该是这类设备应不仅能为手机充电,而且还能为上网本,笔记本等多种移动设备充电。目前WildCharge称他们也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8 06:08 , Processed in 0.11274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