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5|回复: 4

【原创】推荐你听 Are You The On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8 0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皇后 于 2009-7-28 04:47 编辑

下载地址:http://vfile.home.news.cn/music/public/vd02/200810/11/72/MUfs02200810111908575072dd6a.mp3

歌名: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演唱者 Timo Tolkki

Are You The One                                                                                   你就是他吗?
The traveller in time who has come
To heal my wounds to lead me to the sun                                               那个正好闯入为了治愈我的心伤、带给我阳光
To walk this path with me until the end of  time                                       与我一起漫步于林径直到永远的那个他
Are you the one?                                                                                  你就是他吗?
Who sparkles in the night like fireflies
Eternity of evening sky   Facing the morning eye to eye                            那个在永恒的夜空里用他那萤火虫般的眼神与我在对视中迎来晨光的那个他
Are you the one?                                                                                  你就是他吗?
Who'd share this life with me                                                                 那个将与我共度美好生活的那个他
Who'd dive into the sea with me                                                            那个将与我共渡幸福之海的那个他
Are you the one?                                                                                 你就是他吗?
Who's had enough of pain And doesn't wish to feel the shame, anymore   那个受尽心伤但不想再感到遗憾的那个他
Are you the one?                                                                                 你就是他吗?
Who's love is like a flower that needs rain To wash away the feeling of pain
Which sometimes can lead to the chain of fear                                        那个他的爱常给他带来一连串象需要象雨水冲洗花儿那样的冲洗的痛楚的那个他
To walk with me in garden of stars ,The universe, the galaxies and Mars
The supernova of our love is true                                                          那个与我漫步于见证着我们真诚的爱的群星、火星、银河、宇宙下的花园的那个他
Who'd share this life with me                                                                 那个将与我共度美好生活的那个他
Who'd dive into the sea with me                                                            那个将与我共渡幸福之海的那个他
Who's had enough of pain And doesn't wish to feel the shame, anymore    那个受尽心伤但不想再感到遗憾的那个他
Who'd share this life with me                                                                  那个将与我共度美好生活的那个他
Who'd dive into the sea with me                                                             那个将与我共渡幸福之海的那个他
Who's had enough of pain And doesn't wish to feel the shame, anymore    那个受尽心伤但不想再感到遗憾的那个他
Are You The One                                                                                   你就是他吗?

Timo Tolkki是芬兰前卫金属团Stratovarius的主音吉他手,这首歌旋律优美,金属感很强,无论是女声还是那段吉他solo,都极度深情凄美,听者无不为之动容。歌曲选自timo tolkki第二张个人专辑《hymn to life》!

这是三年前我一学吉他的哥们介绍给我听的,现在一直在听。当时介绍给我听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后来发现,这首歌原来如此的迷人。真是音乐中的极品啊!越听越发觉她的美。网上有人在寻找这首歌的MV,但是这首歌曲并没有MV。有人说,这首歌太美了,没人能拍出与之相应的MV。

我很喜欢,推荐给大家听,喜欢大家也能喜欢。
发表于 2009-7-28 0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loveliness:
 楼主| 发表于 2009-7-28 12: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发现你的头像也很不错,特可爱。
发表于 2009-7-29 00: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声音不错!~!~~:m20
 楼主| 发表于 2009-7-29 01: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然,不然我怎么会喜欢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5-10 22:45 , Processed in 0.074591 second(s), 24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