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6|回复: 0

【诚毅股堂】个股版块推荐◆3月31日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31 13: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盘综述:股指缩量小幅强势振荡,关注大盘量能变化.盘中科技,中小盘,低碳走势较强.后市继续关注:金融,科技,低碳,次新股板块.操作策略:大盘短期强势,重个股轻大盘,关注大盘量能的持续性.

潜力个股
新宙邦(300037)
公司是国内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的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超过30%。公司是国内主要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供应商之一,市场占有率约15%,排名第三,电解液增长快速, 09 年1--6 月销量同比继续保持100%以上的增长速度。其他两项主要产品固态高分子电容器化学品及超级电容器电解液研发能力和产业化程度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值得密切关注。
宁波银行(002142)
1、公司被《银行家》杂志授予2007 年度城市商业银行财务评价第一名和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称号;英国《银行家》杂志2006年"全球银行前1000 强"排名第734 位,2007 年中国银行业百强21位。
2、公司所在的宁波市是浙江省经济中心和全国5 个计划单列市之一,GDP 年复合增长率、进出口额的年复合增长率、人均GDP、居民人均年可支配收入等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公司位于中国经济最活跃、信用环境最佳的地区之一,区位优势明显.

关注板块
电动自行车
     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有关扩大家电下乡补贴产品范围的规定,安徽省与江西、山东、河南和湖北等10 个省份选择了电动自行车,农村居民能在市场上购买享受国家财政补贴13%的电动自行车。澳柯玛应声涨停,公司是电动车龙头。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五部委推荐认可的国家重点骨干电动车生产企业。目前电动自行车已达年产200 万台的设计产能。目前A 股市场中涉足电动自行车的还有一些上市公司,包括000571 新大州、002105 信隆实业佛塑股份,中路股份。国内最大规模两轮车、康体产品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达300 万辆。一期建设已投入运营,年生产能力150 万辆。中科三环:南京大陆鸽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批量生产电动自行车的专业企业,也是中国电动自行车第一张生产许可证的获得者。钱江摩托:钱江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摩托车、电动车生产基地之一。公司积极开发电动摩托车、液化气摩托车等环保产品,抢占部分轿车及电动自行车市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联系:13806043225  徐东旭
                                                                                                                                   QQ: 51753396

人人网链接:http://www.renren.com/profile.do?id=223376138&_mm_id=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9 15:35 , Processed in 0.06765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