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4|回复: 0

【诚毅股堂】个股版块推荐◆4月13日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3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盘综述:昨日大盘在权重股的打压下,放量小幅下跌,继续关注上证3080 的强支撑.
后市关注:人民币升值概念,科技,消费
操作策略:注意对市场结构性机会的把握,关注地产板块的后期走势是否会对大盘形成较大压力,关注股指期货推出对大盘蓝筹的推力,仓位保持适度.

潜力个股
江南高纤(600527)
公司是国内涤纶毛条生产企业,拥有国内定价权,市场占有率超过50%;通过增发新建8万吨复合纤维,完全达产后公司将形成11万吨复合纤维产能;预计2010年,公司继续保持国内涤纶毛条行业龙头地位,并成为复合短纤维行业新龙头,年销售收入20亿元,净利润2亿元。近期该股经过短期盘整后,后市有望挑战前期高点。
横店东磁(002056)
横店东磁为国内软磁铁氧体和永磁铁氧体材料龙头产商,市场占有率均为国内第一,其中永磁产量全球第一(08年约7.4 万吨),软磁产量全国第一(08 年约2.6 万吨)。08 年公司的永磁和软糍铁氧体产品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16%和10%。公司并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与创新能力,永磁材料技术水平已接近国际最高端,软磁材料技术达到国内先进的水平,已将国内竞争对手甩在后头,进入国外巨头垄断的高端电机市场,并形成很强的替代优势。

关注板块
     金融赶超电力在距离股指期货推出一周时间时,A 股市场的做多热情被重新激活,上周五上证综指成功收复半年线。而较股指期货提前亮相的融资融券,也似乎逐渐发挥出市场的风向标作用。自3 月31 日融资融券首个交易日到4 月9 日,融资融券试点业务已经历了7 个交易日。沪深证券交易所披露的数据显示,两市融资余额稳步上升,投资者的做多热情越来越高涨。以沪市为例,3 月31 日的融资买入额为586.6 万元,融资余额为582.5 万元。到4 月9 日,单日融资买入额已经增长至2207.7 万元,增长276%。上周五沪市的融资余额已经累计达到5066.4 万元,较业务开闸首日的582.5 万元激增近7 倍多。
     值得注意的是,在近几日交易中,金融股逐渐赶超电力股,成为投资者融资买入做多的品种。4 月9 日,沪市共有14 只个股被投资者融资买入,金融股占据8 个席位,分别为海通证券、工商银行、中国平安、北京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和辽宁成大。上述金融股中工商银行融资买入额最大,为997 万元;其次为中国平安达到513 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以银行股为首的金融股经过上周四、周五投资者的连续融资做多后,工商银行的融资余额高达1004.6 万元,超过长江电力,成为目前投资者最看好的品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联系:13806043225  徐东旭
                                                                                                                                   QQ: 51753396
人人网链接:
http://www.renren.com/profile.do?id=223376138_mm_id=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9 04:50 , Processed in 0.07245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