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9|回复: 0

动漫中的薄情郎大盘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白色情人节要到了,按照传统,收到情人节礼物的少年们,会在这天回赠礼品给心仪的她(他)。不过,爱情并非总是甜蜜,总有些男孩面对女孩的心纹丝不动,抑或冷若冰霜,可惜又总是有人对这些“薄情男”们情有独钟,真是感慨如今的MM们对爱情的义无反顾!现在,我们就一起回顾下动漫世界中的薄情男们,看看这些薄情的男人究竟魅力如何以至于引得无数红颜泪水。


  




浅野郁也(出自《十二国记》)
薄情指数:★★☆
在《十二国记》这部女人剧里,浅野郁也这个阳子青梅竹马的朋友,在来到陌生世界后,本身对阳子不够坚定的感情变得更加摇摆,似有似无的迷茫着,加之本身心里承受能力的不足,终于变得神经兮兮,从而被坏人利用,进而导致在战乱中的牺牲。可以说,这是一个悲剧角色,他本身带着一丝爱意的出场,却带着无尽的迷惘与不甘离开了这个世界,如果他对阳子的心意再坚定一些,结局也许就不这样了吧。
  


宇智波佐助(出自《火影忍者》)
薄情指数:★★★
“我是一个复仇者,在杀掉那个男人之前我绝对不能死。”背负着这样的仇恨,想不薄情都难了。无论是身边共同战斗的兄弟,还是情意绵绵的少女,为了复仇都可以放弃,这样的宇智波,太孤独了,纵使3年之后实力变得空前强大,复仇之后,还能剩下什么?可怜的佐助,可悲的薄情男。
  


  
流川枫(出自《灌篮高手》)
薄情指数:★★★
球技精湛,相貌英俊,极度“酷”,除了篮球唯一爱好就是睡觉……这就是那个红透半边天的流川枫。他有众多的女fans,甚至亲卫队能武装半个球场,而他对此不闻不问,丝毫不为所动,以至于有好事者怀疑其性取向。就连剧中最可爱的女一号晴子在他面前也似乎不存在一般,如此的“薄情”,几乎可以空前绝后了。
  


  
鲁鲁修(出自《叛逆的鲁鲁修》)
薄情指数:★★★☆
这位超级大国的十一皇子,在母亲被杀,亲妹妹娜娜莉双目失明之后,选择了一条充满血腥与荆棘的道路。颠覆帝国,为母报仇,为此,他不惜杀掉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哥哥,面对同父异母的姐姐也能狠下杀手。也许是为这些杀戮还债,他杀掉了最不想杀掉的尤菲,这个美丽又充满同情心的妹妹(他同父异母兄弟姐妹真是多啊……),因而陷入了即将失掉所有感情的深渊……
  


  
光臣(出自《天上天下》)
薄情指数:★★★★
第一次见到真夜便表露感情,之后杀掉了心爱女孩的哥哥。和另外的女人(葛叶)XXOO,就算他是男人经不住诱惑吧,面对自己深爱的女人,也常年的不理不睬,甚至加以打压,还留下一个不清不楚的五十铃在身边。即便有天大的理由,也是不能被原谅的薄情!
  


阿斯兰(出自《高达seed》&《高达seed-d》)
薄情指数:★★★★☆
阿斯兰身边的女孩,由seed里面的公主变成了seed-d结束时的村姑,相信对此耿耿于怀的fans们不会反对阿斯拉的薄情指数吧。在seed里面曾经跟卡嘉莉生死相恋,却因为其后遇到波折,便对真爱退缩了。俊美的外表,优雅的气质,都难以掩饰其面对爱情时的唯诺。他真的错爱了么?真的不能挽回了么?相信每一个seed粉丝都为此唏嘘良久吧。
  


瑞克(出自《太空堡垒》)
薄情指数:★★★★★
不朽的经典《太空堡垒》,给我们留下的不光是绚丽的战争,更有深刻的爱情,严格说来,瑞克和丽莎的爱情也算是值得被歌颂的姐弟恋了,之所以说他薄情,主要还是因为那个伟大的歌姬——林明美。还记得那首《可曾记得爱》么?她从始至终对瑞克的爱没有变过,也许有些小女人,也许有些善妒,但她不惜放弃明星身份甘愿为瑞克做主妇,而她最终得到的,确是爱情悲剧。她的歌声成就了传奇,她的悲情也成全了瑞克在此的薄情地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16:59 , Processed in 0.07777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