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2|回复: 0

樱木花道的八大超级性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9 04: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樱木花道第一大超级性格:超级自信!毋庸置疑,号称天才篮球手的樱木自信程度堪称空前绝后,但这种自信又似乎不是单纯的自负,因为每到球队在比赛中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他总能挺身而出,来个乾坤大逆转,救球队于水火之中。

樱木花道第二大超级性格:超级自大!自信的人好像都会有自大的毛病,这也难怪,无论是陵南的仙道,还是海南的阿牧,就算超级新人王流川枫都统统不在他的话下,想想也是,无知者无畏,开场就向赤木挑战并戏剧性地赢过了队长的他,其他人自然不在话下。

樱木花道第三大超级性格:超级自尊!天才也有受挫的时刻,时常受挫的樱木是很要面子的,但总能捡回面子,被甩五十次之后,遇到了温柔美丽的晴子,被陵南的阿福击倒后,又在大结局中因秘密射篮特训挽回面子。

樱木花道第四大超级性格:超级自私!所谓高处不胜寒,在樱木军团的鼎力协助下,樱木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但除了更加搞怪的射篮表演外似乎付出没得到什么回报,特别是在与晴子“约会”的时候,把洋平等人冒着生命危险打工赚来的钱用去泡妞,却由于不愿和晴子的朋友分享食物而独吞时,真是太不爷们了。

樱木花道第五大超级性格:超级自立!看片中樱木应该是个家境贫寒的孩子,父亲心绞痛却因为他的打架斗殴而耽误了抢救时机,初入球队时他连一双篮球鞋都没有,也许是他不懂,但穷人家一般没多余的东西,富人家的孩子就算不会运动相信也会穿阿迪和耐克,但樱木超级命好,三十元“买”了体育用品店老板的珍藏,又 100元换了新鞋,就连去隔壁县参观球赛也是蹭的清田信长的车费及食费,

樱木花道第六大超级性格:超级自强!虽然自命天才,但天才与勤奋始终是密不可分的,因为是新手,樱木的练习强度要高于其他人许多倍,从练习用眼神杀人到一周两万次的射篮,樱木的耐力、毅力确实惊人,因为自强的背后总有激励的由头,不是晴子就是流川枫。

樱木花道第七大超级性格:超级自作多情!导火索是晴子,晴子的一颦一笑都牵着樱木的心,尽管也明白晴子心有所属,但始终不肯放过与晴子的任何机会,晴子的鼓励,晴子的特训都被视为对己有意,尤其是当一些女生把给流川枫的情书要樱木转交时,他居然还为对不起晴子而烦恼。

樱木花道第八大超级性格:超级自主!不知是第五十次被甩打击太大,还是晴子的出现,总之樱木要打篮球的决心和勇气确实可嘉,就连挖墙脚的龙部长用晴子从小到大写真照怎么诱惑都没能动摇樱木的决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16:07 , Processed in 0.06685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