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8|回复: 0

微软Windows 7 SP1赢得众多厂商亲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 18: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段时间,微软终于打破缄默的态度,正式对外透露Windows 7 SP1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的详细情况。在声明中,微软明确表示,相较于Windows 7 RTM,Windows SP1中仅包含很小的一部分更新。据微软表示,Windows 7 SP1将会为用户带来两项虚拟化技术支持,分别为Dynamic Memory(动态内存)和RemoteFX。就现阶段的情势来看,Windows 7 SP1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已经赢得了微软合作伙伴的喜爱,很多的公司都已经宣布对Dynamic Memory(动态内存)和RemoteFX提供支持。
; N. t2 l! [7 }* L/ D. t% T% m, F  x3 N- D/ q$ a
远程桌面服务(RDS)营销团队成员Max Herrmann表示,为了向用户提供一个完美的用户体验,以下的硬件和软件公司都将会为RemoteFX技术提供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支持:AMD、 AppliedMicro、Citrix、Cloudium Systems、Dell、DevonIT、HP、Nvidia、Quest、Texas Instruments、ThinLinx、Via、Wondermedia以及Wyse等。
  V0 u6 w" E/ ^4 H5 z! C) ~7 l, {# U' K/ I
微软指出,RemoteFX是针对Windows Server 2008 SP1发布的技术支持,可以兼容RDS平台,能够让远程用户使用所有应用程序,并看到屏幕显示内容,这其中包括各种各样的媒体和3D应用。
3 h8 o9 {8 x$ O8 G" Z3 d) Q
: w7 T0 u, D# ~% yRemoteFX 将会补充传统的客户端渲染能力,充分地利用主机中虚拟的GPUs(图形处理单元,有时被称为“图形适配器”),先进的编解码器将为全面高保真视频、 Silverlight和3D应用程序等提供多用户支持。RemoteFX技术适用于广泛的客户端设备,其中包括丰富的个人电脑、客户端等,可以为相同主机上的多用户提供丰富的2D和3D屏幕内容。
+ {$ Y% n5 u, \& Z6 m* ~! [$ {( w& }0 D0 J* \. j- l
目前,Citrix已经正式宣布与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会把RemoteFX技术整合到产品的XenDesktop套装和HDX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30 14:46 , Processed in 0.06818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