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8|回复: 0

各血型女生的特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11 1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型血女生:


* h' m% {% d1 d: g( p   

    一、在爱情中,A型血是相信奇迹的女子,对于爱情总是持谨慎、保守态度,虽然你具有极佳的交际手碗,但对于情感,你绝对不轻易付出。

0 P% _: _, Y! |. A8 C0 d& E
    二、在友情中,A型女性待人态度温和,在与人交往中很细心,虽朋友不多,但能与特定的人深交。

. c; E9 N/ w/ c, h! H+ X
    三、在婚姻中,A型血女生认为结婚才是女人的幸福=超级居家小女人。


9 {; z$ a$ m! a    四、性格特点上:A型的血的女人过分仔细、崇尚完美主义者有牺牲奉献的精神,具协调性,积极服务别人。

B型血女生:

     一、在感情中,B型血女人感情起伏小,比较理

智客观,爱流眼泪,易动摇。

    二、性格特点上,B型血女人的思维判断伸缩性大,有余地,不形而上学,富有智谋,判断速度快,能立即得出结论,思考面广,但不轻易下结论;重视真实性、正确性、妥善性、好奇心强。

O型血女生:


* ~" I4 M9 G6 a* A' J$ q# n0 e    一、在交友上,O型人对不明其底细和不甚了解其

意人的警惕心比普通人高。O型人则十分注意对方的度

友好的,还是敌意的,而且这方面的感觉特别灵敏。

特别是在公共场合发表观点时,他对赞成和反对他的

人都十分注意。

) J) V$ L& @5 S$ O5 x/ O2 u0 H, F& f: T
    二、性格特点上,O型女性的自我意识很强,即使

周边有人亦不顾一切地发表自己之意见,看来是个非常

自立的时代女性。

AB型血女生:


/ Z  K/ o& |& X    一、在爱情中,冷漠且干脆的AB型即使直觉对方不错,

也绝不会把感到说出来。浮现的态度非常冷漠、普通不过,

好像漠不关怀,其实当他仔细察看你的行动时,就表示他

对你有好感了。


' U; G3 H6 i$ W, u" o% z: a    二、性格特点上,AB型的人-是一个充满矛盾的自信家

天生的和平主义者,他们会非常热心的做一些自己没有利益

的事或为了公众的事而奔波。
& k  x" a0 Q  c6 N; ^' c

9 L" k' F& a2 h

) x' k  ~1 _3 m9 U2 `0 I

! H# B% U) Q! b3 y- 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8 03:17 , Processed in 0.07075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