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回复: 0

新的斩月 新的力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2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有如此的热血澎湃,至此献上分析一篇,本片分析三点:
1、死神力量取回的机理
2、迈向新的次元
3、完现术的能力是否会夺回

1、死神力量取回的机理

被露露从背后捅一刀,一护彻底恢复了死神的力量。许多人认为是露露将大量灵子注入一护体内,让其得到了力量,注意是得到,而不是恢复。
事实真的如此吗?
如果可以这样得到力量,那为什么要等这一年零七个月再做,又为何非要让露露来捅这一刀?
实际上事情并非如此简单,那事实是怎样的呢?首先让我们来看看银城给一护恢复力量所做的解释吧。

失去、凝聚、沉眠、刺激、觉醒
银城通过死神代理证的完现术来刺激一护体内死神之力的觉醒,我想露露的一刀同样起的是刺激的作用。想想当年一护的灵压正是通过露露死神之力的输入才觉醒的,如今露露的灵压再一次输入体内,而且也是由捅一刀来注入,这是如此的似曾相识啊,能不起到刺激的作用吗?这也就是这一刀为何非要露露来刺,刀上为何必须灌注露露的灵压的原因了。
还有我想说的是银城的刺激还不够,而露露的这次刺激才使得一护的死神之力彻底地觉醒了,觉悟吧!银城你个王八蛋。


2、迈向新的次元

看着这张令人热血的图,大家还发现斩月的形态有些变化,不仅如此,连一护的死霸装也有变化,我们不竟要问是什么引起了这些变化?有些人认为是完现术的缘故,真实如此吗?我并不这么认为。
那引起这些变化的到底是什么呢?在我看来这是灵魂之力和肉身融合的结果,也就是说以前的斩月形态是一护灵体状态下的形态,而如今则是有肉身情况下的形态了。
银城帮助一护习得完现术,然后又夺取之,但是一护通过完现术的练习,死神之力与完现术融合从而引起灵魂之力与肉身相融合这一事实再也无法改变。(完现术是和肉身融合的,死神之力与完现术融合也就代表死神之力与肉身的融合。)或许这就是这数十话的价值吧!一护将灵魂之力与肉身融合,从而迈向了新的次元。


3、完现术的能力是否会夺回
一护爆发了,银城完蛋了,一切似乎都没有悬念,唯一不确定的就是一护被银城夺取的完现术的力量还会夺回来吗?

这个问题在我看来是不会再拿回来了,因为这是他的父母在生他前遭受虚的攻击所残留下来的灵压所变的。(有人说一护的母亲是一护出生后才遭虚的攻击,我想说你怎么知道她在一护出生前没有遭受过虚的攻击。)和露露传给他的死神之力一样,这力量并不属于他。并且这力量夹在一护本身肉身、死神之力、虚之力三位一体的力量中是如此的格格不入。
有人会问,那这完现术出现在一护的身上有什么意义,我想,如果说露琪亚的死神之力的使命是引导一护自身的死神之力的话,那么从一护母亲身上遗留下来的虚之力量或许也只是用来引导一护自身的灵魂之力与肉身相融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20:41 , Processed in 0.0853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