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5|回复: 2

海贼人物实力和势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1 10: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爱德华.纽盖特/哥儿D罗杰。



首先分析老白,罗杰死后实际上的海之王者。wt给他老人家的定义是‘世界最强之男’,霸王色霸气拥有者。现存于世的传说中人物之一。

一拳揍的赤犬半天怕不起来【解气啊。】在果实能力失效、年过七旬、身负重伤的情况下,打的黑胡子喊爸爸,不说老白巅峰时期如何,单说如果老白没被暗算,敢问所有op出场人物里,谁能【敢】与之争锋?

wt给老白‘世界最强男’的称号,实至名归!不服找wt去。

再说罗杰,此人一切都比较神秘,但我感觉罗杰实力肯定不输老白。首先是手下副船长冥王雷利实力超群,罗杰肯定比雷利厉害。

再者老白身上有罗杰留下的伤。能正面让老白受伤而不死,最后还当上海贼王,别的就不用分析了。

2蒙其D卡普



多次把罗杰逼入绝境的海军英雄,海贼王的宿敌。

果实能力不明。

从以下几点看出这位老海军实力超群。

首先,和黄袁苦斗难分胜负的不死鸟被其一拳打飞,还说‘太嫩了’。



再者,当赤犬伤害艾斯时,卡普暴怒,让战国拦着自己,不然会上去把赤犬碎尸万段。我觉得这不是大言不惭,卡普不是巴基,和路飞性格相似,不会说过头的话。



罗杰和卡普是宿敌,实力接近【实力悬殊不可能称为宿敌】。而上面分析过了,罗杰和白胡子实力也是一个档次,当然,是指巅峰时期白胡子。大将级的在巅峰时期白胡子面前基本无法匹敌,所以说和罗杰、白胡子同一档次的卡普实力高于大将。

而且从大事件海军布阵可以看出,是从弱到强在布阵。

十万精锐----巨人中将本部中将----75海----三大将----战国卡普。

战国是元帅,要督战指挥,所以站最后是肯定的,卡普只是一个中将,为什么要放在最后呢?因为卡普是最后的保险!



3红发香克斯

四皇之一,霸王色霸气拥有者果实能力不明。



相对传说级的人物,是后起之秀,主角的导师级人物。

大事件出场阻止赤犬继续追杀白胡子手下。

和白胡子对刀劈开了天。

为什么说他比大将实力高呢?因为赤犬是偏执狂,信奉斩草除根,克比出面阻止,赤犬毫不犹豫的要下杀手,而红发驾到阻止,赤犬没敢轻举妄动。

4冥王雷利



传说级人物霸王色霸气拥有者。

无果实能力。

在泡泡群岛和黄袁大战不分胜负。

但其没果实能力还如此NB,实在让人敬佩。

自己说过年纪大了,不如从前了,巅峰时期应该实力高于三大将。

5战国



前任海军元帅。

大佛果实。

0话和卡普力战金狮子,将其送入监狱。

是白胡子和红发聊天时提到的人物之一。

一招几乎团灭黑胡子。

智商过人,被称为智将。

6海军本部三大将。

自然系果实。

每一个都足够团灭两年前的路飞一伙。

当然,蒙其D多拉格、凯多、五老星有怎样的个人实力实在不好说~所以就暂不在排列之内。不过我个人感觉多拉格实力肯定不俗。应该在大将之上。

下面再来排下势力排名。

1五老星【世界政府最高决策者】



2多拉格【唯一可以和世界政府正面较量的革命家统帅】

3白胡子【一句话可以让数百新世界海贼团跟着自己拼命,一句话可以保护一个岛,手下队长很多都有和大将苦战的实力,记得wt给了老白两个称号,一个是世界最强之男,这是说他个人实力NB,一个是借卡普说出的大海之王!】

4罗杰【船上有三个霸王色拥有者~成为了海贼王,手下的船员最后还成为了四皇之一】
发表于 2011-8-22 0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贼王罗杰 竟然没有前5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2 16: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皇你就说了俩 那俩没见过  这排名 无法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20:31 , Processed in 0.10809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