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6|回复: 0

一款特殊的iphone铃声的简单添加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 04: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还没拥有这个“玩具”,但把方法分享给大家。7 O  b! @2 _: h) l
本周的iPod发布会上,乔布斯推出了iPhone付费下载铃声功能,可以将部分已下载歌曲进行编辑,并再收费0.99美元可以作为iPhone铃声。但很快,网友们已经发现,这一功能存在着近乎可笑的简单漏洞。
) O) }& v, Q4 S1 E( v: i) s>>>事实上,iTunes辨别歌曲还是铃声仅通过识别文件的扩展名。正常的iTunes AAC格式音乐为m4a,而铃声文件则为m4r。也就是说,只要你将m4a文件重命名为m4r,双击打开就可以加入itunes的铃声列表,再进行同步就可以加入iPhone铃声。<<</ S5 H; i4 E, J! t7 `) f' o
在iTunes中编辑的铃声不会超过30秒,因此iTunes对此m4r文件进行了限制,文件容量 不能超过3.1MB。这也难不倒大家,只要用支持AAC文件格式的音频编辑软件对歌曲进行剪辑,就可以达到容量要求,再修改文件名一样可以达到自定义铃声的目的。在iTunes 7.4中,如果使用加入铃声功能,那么用户以前使用第三方软件加入的铃声就将被删除。但既然使用iTunes自制免费铃声也这么简单,谁还需要第三方软件呢?
1 P8 B# P; R# x6 Z0 d2 t9 v3 n+ Z苹果或许是意识到这种低级错误已经闹出了笑话,马上对iTunes进行了升级,最新版为7.4.1,可以在苹果网站上进行下载。但网友们很快又发现,这次升级只能算是个更大的笑话。此次使用的铃声又改回了m4a扩展名,用户想要免费的加入铃声只需要如下几步:* b0 r6 D' A4 f& W
1.将想要使用的歌曲或已经剪辑制作好的铃声文件从m4a扩展名修改为m4r。
6 }$ Q1 B8 h, p$ V2.双击打开加入iTunes,该文件会自动加入铃声曲库,然后关闭iTunes。5 \4 _0 H; @: A
3.打开iTunes音乐文件夹(/itunes/itunes music/ringtones),将已经加入的m4r文件再改回m4a扩展名。+ c( g3 ]2 G; \; s' t* I
4.打开iTunes,同步铃声。
# D6 |3 O; Z; v, m" d如此简单就可以免费加入铃声,并且使用第三方音频编辑软件编辑铃声肯定要比iTunes的简单切割功能强大的得多,谁还会再花将近0.99美元去把自己已经用0.99美元买来的音乐转换成铃声呢?苹果这次的笑话真是闹大了,不知下次的7.4.2会如何修补这一漏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0 16:12 , Processed in 0.06655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