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8|回复: 1

集美大学校报记者团纳新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22: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集美大学》报学生记者团为校级学生机构,隶属于《集美大学》报,立足于挖掘贴近大学生活素材,关注校园热点新闻,配合校报编辑部做好校园新闻报道。我们的文章,曾多次被中国高校校报网转载,并在省高校“好新闻”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

    校报记者团是我校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学生记者团。目前设有师院站、财经站、总部站、诚毅站和文学院站五个记者站,下辖记者部、编辑部、摄影部、宣传部、外联部五大部门。各站记者主要负责校内新闻采写、协助校报编辑部老师完成校报的编辑工作;同时,也负责报道本站内各院系的新闻,配合学生编辑写稿、组稿。
   
    校报是校园内最具影响力的报纸,每期发行近两万份。创刊至今,它已走过了15个年头。学生记者经常担任校内外重大新闻的采写工作,比如学村90周年庆、历年校运会、历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毕业生双选会、海峡龙舟邀请赛等大型活动的报道工作。
   
    作为校报学生记者,你可以近距离欣赏重大赛事,可以深入其中参加校内外重大活动,可以与优秀教师面对面交流,可以在每期发行近两万份的报纸上发表自己的文章。用心付出,收获希望。与校报一起成长,你将拥有过人的胆识,犀利的文笔,令人叹服的口才……错过参加校报记者团的机会,你将错过一段精彩的生活!

    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庸碌中度过,如果你想在大学四年里证明自己的实力,那么,来吧,加入到我们中间,体验精彩的记者生活,感受不一样的人生!我们期待有更多的新闻、摄影爱好者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与校报一起成长。

校报很强大哦,校报记者团更是强大,百度百科都有集美大学校报记者团的专属词条。
欢迎可爱的你们加入我们的团队……

联系人,张同学183392194,卓同学, 610569127  陈同学 234867491, 234867491
发表于 2011-9-16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顶~~~:xingf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0 15:08 , Processed in 0.08189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