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1|回复: 1

群星齐聚“紫禁之巅” 蒙牛倡行全民生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1 16: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16日,北京初秋的夜以绿色做幕,以“星”光为帘。作为蒙牛“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全国大型生态公益行动第二季的收官之作,一场汇聚了毛阿敏、谭晶、韩红、章子怡、李宇春、张靓颖(微博
张靓颖听众:4755065人
+收听已收听最新消息 2011年9月14日 14:29美丽是绝不妥协的荒唐 美丽是无畏无惧的疯狂 美丽是不完美的却贪图着真爱的妄想 勇敢是张开翅膀的反抗 勇敢是地久天长的倔强 勇敢是爱 不计算伤害 不羁的浪漫 拼贴美丽的残缺 点燃勇敢的火焰 生命本就该纯粹 活得直接 就该狂野 爱得干脆 ——?美丽与勇敢? 真心感谢@阿弟仔 老师!更多)、许巍、钟汉良(微博)、陈楚生(微博)、薛之谦(微博)、李炜、许飞(微博)等30余位演艺明星的公益义演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盛大启幕。

据悉,由中国生态经济学会、北京音乐广播、蒙牛生态草原基金共同主办的2011“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大型绿色公益活动,自7月起深入全国各大城市,携领众多知名艺人在每站城市生态义演中,用歌声与各自的生态主张倡导绿色和谐生活。

军旅阵容震撼生态舞台

整场演出“星”光熠熠,更有一支身份特殊的义演“队伍”备受关注。总政歌舞团的谭晶、空政文工团的韩红、以及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的麦穗,几位知名军旅歌手相继登台,成为现场一道独特的“绿色”风景线。

当晚,曾参加万里长征的百岁老红军王定国老人也特意来到晚会现场,这位热衷生态与环保的老人在儿子谢飞导演的陪同下登上绿色舞台,寄语“希望年轻人继续发挥长征精神,都加入生态行动,打一场新革命、走一次新长征”,全场观众闻言起立掌声雷动。主办方又别有用心的请出两位小朋友为这位铁流巾帼颁发了“终身生态贡献奖”,一场跨越世纪的生态传承和接力在万人见证下完成。

转播到腾讯微博

张靓颖献唱

绿色星动凝聚生态力量

参加义演的每位明星当晚都手缠绿丝带,绿动全场,以实际行动向生态致敬。整场演出以变幻多姿的舞台效果展开天空、海洋、大地三个宏大篇章,寓意人类与自然各个层次的生态互动。

每个篇章有着各自不同的精彩风格,从新生代天后张靓颖的天空篇“生态组曲”开始,到数位明星共同演绎的海洋和大地篇组曲,可谓令人耳目一新。整场演唱有嘹亮高歌,亦有柔情演绎——谭晶带观众领略“东山顶”的高音风光,韩红则用高音《穿行》呼吁“用我们的爱心珍爱地球、珍爱环境、珍爱绿色生命”,而章子怡则以《一束》将观众带入柔情的绿色秘境……

毛额敏的深情、许巍的激昂、新生代歌星的清新,一次又一次的引爆全场大合唱。用各自不同的精彩演绎同一个声音——“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李宇春更是现场号召歌迷“用自己小小的力量身体力行,支持生态支持环保”,现场玉米用叠叠声浪响亮回应“好!”将生态的音符瞬间传遍全场,构成最坚定的绿色力量。“这次义演,并不是我们生态行动的‘庆功宴’,而要成为一道刻入大众心中的绿色‘起跑线’——由此开始,每一个人都是地球的‘生态大使’。”蒙牛相关负责人的绿色心愿让在场者体会到中国企业的生态坚持。

转播到腾讯微博

许巍

生态行动足迹遍行中国

据悉,已连续两年开展的蒙牛“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如今已经成为国内深具影响力的公益“品牌活动”,以其对待公益事业脚踏实地的行动和强大的号召力,不仅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更引来宋祖英、姚明、濮存昕、章子怡、黄晓明、莫文蔚(微博)、许晴等明星纷纷加入。贯穿其中的包装回收主题活动在今年陆续登陆西安、成都、武汉、沈阳等全国各大城市;而蒙牛更首次“线上”发力,利用新兴媒体——微博号召百万网友通过各种网路“绿色通道”加入到“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公众层面的“生态热潮”由此形成。

有专项调研显示,消费者对于蒙牛的生态实践表示认同,“蒙牛所开展的生态公益行动是在做实实在在的事情,利用自身品牌影响力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事情中。”蒙牛“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的持久影响力正在激起公众层面的“绿色循环”,在尽力达到全社会范围内的公益理念与公益实践资源共享的基础上,推动着“人人皆可生态”的理念以更快的速度接近现实。

链接:

义演明星全名单

演出嘉宾:谭晶、韩红、毛阿敏、李宇春、张靓颖、成方圆、屠洪刚(微博)、许巍、钟汉良、陈楚生、薛之谦、王啸坤、许飞、郁可唯、刘惜君(微博)、王野、玖月奇迹(微博)、麦穗、李炜、丁爽、梁佳杰、解彬、张伦硕、琪淇姐妹、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乐队、1983组合。

关于“生态行动助力中国”

它是由中国生态经济学会、蒙牛生态草原基金联合发起的大型生态公益活动,自2010年起持续开展,其宗旨是“人人都是生态行动的主角”。姚明、黄晓明、莫文蔚、陈楚生、水木年华(微博)、尚雯婕(微博)、许飞、姚明、章子怡等众多公益明星都先后加入到这一大型生态行动中来。“生态行动”2011活动内容包括:开展生态世园主题周、开展不限品牌的牛奶包装回收、举行生态之夜大型公益晚会……
发表于 2011-9-21 23: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野D能选择的天赋跟盗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3-29 15:26 , Processed in 0.08107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