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1|回复: 2

美丽分享,速度围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 12: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嗨,又和大家见面啦!!!,废话少说,直奔主题。今天要跟大家推荐几款护肤品,希望会有你们所喜欢的。
现货现货每天坚持擦擦小嘴,粉嫩诱人哦{:soso_e106:}  嫩红素主要功效:唇部、乳晕、等,活血淡化黑色素,零肌肤重回少女时代的粉嫩诱惑!成分:熊果素、活血剂、冰晶素VC、复合氨基酸,欧锦葵、薄荷叶、玫瑰花、海藻、美洲婆婆纳等纯天然提取物。放心使用!私微询价~
下面这款痘痘肌肤的亲们注意咯,现在来给你们普及下知识,对于顽固性满脸痘痘建议用祛痘套餐祛痘膏+祛痘精华?对于脸上只有少许的痘痘者建议用魔术棒晚+魔术棒早(因为晚魔术棒消痘痘,早魔术棒修复,补水)当然魔术棒有7种功效不只控痘最好再加上ele睡眠面膜。
还不太了解ELE睡眠面膜的看过来。
神奇ELE睡眠面膜用后很白很嫩 有去黑头和淡斑的功效!补水嫩肤是必然的!泰国明星的宠儿,跟蜗牛霜一起使用效果倍棒!主要功效:①为肌肤排毒美白 ②消除黑眼圈 ③补水 ④抑制黑色素,雀斑的形成。⑤淡化痘痘印 ..还特别特别适合熬夜肌肤的伙伴们哦.
洁面仪器
你为什么长粉刺?你为什么每次去美容院美容都是说你清洁不到位?因为你洗脸没有洗干净啊,你肯定想知道为什么你一天洗五百次都洗不干净?因为你用手洗的啊  因为你没用对洗面奶啊  手上又没有洗脸机怎么深入毛孔呢! 普通洗面奶又不会自己冒泡为肌肤注入氧气,洗碗都有洗碗机 ,洗脸还用手吗?用上洁面仪器,让你和你的真实年龄说拜拜对付男士的大油田大毛孔效果也是大大滴!
冰激淋隔离
来自brier yose澳洲研究会所冰激淋隔离可以在15秒抚平毛孔细纹?隔离化妆品的有害物质让你可以裸妆上阵?涂均匀以后毛孔可以变得几乎看不见哦瞬间0毛孔让你的肌肤比婴儿还嫩滑?这是一款比猪油膏还好用的隔离控油淡纹效果好比美图秀秀的磨皮功能?[害羞]配合DD霜就是无敌裸妆咯(DD霜昨天的帖子有推荐哦不清楚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今天最后一款:还在愁自己腿不够细的MM不要错过哦{:soso_e184:} {:soso_e184:}
法国Mori Rose 瘦腿霜 送外套一对?刚抹上去辣辣的热热的,这是它在脂肪,坚持用七天以上你就会看到效果,省了美女们去美容院花的几千块钱啦法国Mori Rose 瘦腿霜手臂可以用哦,超大容量,性价比超高的,成份纯天然,孕妇都可以使用!
没有看到自己所想要的那款,也没有关系哦,可以直接加我微信号【xiaomonv52】,上面会有更多更详细的介绍,或者也可以跟直接告诉我们你所想要的那款,我们随时为你们提供服务。恭候各位大驾光临!!!{:soso_e191:} {:soso_e19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kiss::ki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3 13: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kiss::kiss::kiss::kiss::ki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6 15:05 , Processed in 0.07027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