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2|回复: 1

上新货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17: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休息了两天,周一终于迎来了新货上架,有兴趣的过来看看。
银杏洗面奶
效果出众....价格亲民....银杏洗面奶这款银杏洗面奶添加了银杏叶子、人参、白芨 茯苓 杏仁 黄芪 芍药 白术 川芎..山防风根 香附子  白檀香等12种天然植物提取物,成分都是我们熟悉的中药..成份、真真儿的是一款中药滋养洗面奶、丰富的泡沫彻底清洁肌肤、去角质污垢、令皮肤透亮有光泽!绝对必备人手一支的洗面奶180ml的大容量,你要用多久哇{:soso_e113:} {:soso_e113:}
海洋之水
海洋之水~热卖品~超级保湿水润,真心好用!前身就是普古玛丽销量冠军,固态安肌水。孕妇,小孩都能用哦,涂出来是乳液,抹开来是水,但其实是精华哦,真正的水,乳液,精华,三合一!!让你爱不释手!!你还在用普通的爽肤水,那你就真的太out喽!{:soso_e112:} “自然之谜”海洋之水,一款颠覆潮流的爽肤水,它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俏十岁面膜
{:soso_e179:} {:soso_e179:} 民族品牌崛起  俏十岁获2013国际创新科技面膜大奖。2014年1月1日,俏十岁广告将于CCTV—3黄金时段、《我要上春晚》《星光大道》《综艺喜乐汇》等黄金栏目正式播出。俏十岁广告档分别是18:00档19:10播出;19:30档,20:30播出;22:30档,23:00播出。 广告全年播出,元旦、小年、春节均在播出时间内。    看到俏十岁频繁的获得好评与荣誉,你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一款有效 安全的好产品,花点小钱就能买真真实实的美丽,还没心动的朋友们,赶紧紧的行动起来吧。只要你愿意尝试,那么你一定会爱上它。不管男女老少,不管高矮胖瘦,不管你是女神还是女汉子,不管你是型男还是宅男,俏十岁为你美丽加分。央视广告产品中国本土品牌质量口碑保障俏十岁给您一份美丽肌肤最好的面膜。
Variable Y睫毛增长液
?孕妇可以使用
?5到15天见效
?这款增长液渗透力很强,早晚各一次,只需要刷到睫毛上即可,不必涂根部。
?不用担心油脂涂多了会长脂肪粒,底油用的是橄榄油,是唯一可以被人体吸收的油脂。买家反馈,美女们,睫毛赶紧长起来了呀{:soso_e19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4-1-6 17: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5 20:13 , Processed in 0.07710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