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8|回复: 0

咪咕校招 | 我们不雇佣你,我们投资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9 2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恰同学少年,让梦想起航
“互联网+”风靡全国,当“咪咕”遇到正青春的你,必将迸发出不可思议的能量,各位童鞋,准备好了吗?
咪咕公司(指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是中国移动面向移动互联网领域设立,负责数字内容领域产品提供、运营、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公司,是中国移动旗下音乐、视频、阅读、游戏、动漫数字内容业务的唯一运营实体。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地点位于北京,下设5个子公司分别位于成都、上海、杭州、南京、厦门。即将走出校园的你,是否也想过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又是否因为缺少经验、资金、平台、用户等而纠结?没关系,你想要的我们全都有。来吧,和咪咕公司一起创新、一起创业。
htt p://campu s.chinahr.com/2016/migu(请删除空格后再打开)(职位查询及投递)
咪咕公司需要你的年轻、你的活力、你的思想,这里不仅提供丰富的职位,更重视员工的成长。我们会针对每位员工进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在入职阶段、试用期转正、晋升发展等职业发展的各个重要环节都匹配专业课程对员工进行培养;同时还有各种内外部培训机制、定期的团建活动等等,以此来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共同成长。在这里,我们不雇佣你,我们投资你。
假如你选择在咪咕公司工作,可以及时准确把握最新流行或是即将流行的小说、视频、音乐、动漫、游戏等行业内容趋势;可以系统完整地学习移动互联网业务的玩法,亲身参与实践全IP运营;可以与行业大咖进行交流和对话,可以时常见到那些过去只能在电视里的明星和名人。这将是全新的工作
3 U- }/ ?' i) {4 C# K/ z  I9 l9 t, t体验,让你做乐于并善于的事,体现自身价值,收获成功与快乐。
假如你选择咪咕公司,可以第一时间精准把握最新流行或是即将流行的小说、视频、音乐、动漫、游戏等行业内容趋势;可以系统完整地学习移动互联网业务已经成熟的或者处于前沿的各种玩法,更能身临其境地实践全IP运营,做移动互联网业务创新的主角;可以与行业大咖进行零距离交流对话,可以和过去只能在屏幕上看到的名人、巨星互动。这里是全新的宽阔平台,这里将为你提供全新的工作体验。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做你喜欢并擅长的事,你可以充分实现自身价值,你可以收获成功与快乐。
作为中国移动旗下全新设立的互联网公司,咪咕公司的福利待遇同样值得期待,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通讯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免费班车、免费健身、美味食堂,这都是标配~更有年终公司特别大奖等着有能力有思想的你!
有趣的灵魂终将相遇,
来咪咕,一起快乐的玩耍!
共同实现青春梦想!
咪咕公司致力于为所有有梦想的人提供实现舞台! 欢迎点击链接更加深入详细地查询、了解,也欢迎伙伴们将个人信息给到我们,让我们也深入了解了解你哟~
详细职位介绍及简历投递请登录咪咕官网:ww w.migu.cn (请删除空格后再打开)
中华英才网:h ttp://camp us.chinahr.com/2016/migu (请删除空格后再打开)

) m- i$ k8 m" [' S7 O6 v* K$ d2 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0 03:07 , Processed in 0.08211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