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4|回复: 1

08.3.28新低将出现短线反弹机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8 08: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8.3.25权重砸盘欲新低,谨慎持股防破位
08.3.26底部尚不明朗,持币仍需等待
08.3.27由可能之消息面静待底部

以上连续三天我们都在提醒投资者持币等待机会出现,而非不理性的买卖——今天大盘新低的走势和中石油即将破发的尴尬证明了这一观点的正确。请投资者仔细回看三天内的博文来进行研究,为什么我们判断大盘并未到底且终究正确。

大盘新低的创出,中石油即将破发的尴尬,这些使得无论消息面有无利好,技术层面都将引发一轮反弹,而此种反弹应该在明日大盘继续下探的中期急跌时出现,若无利好,明日高开高走则短线仍可先卖出,目前的行情差价很容易,只是手中一定要有资金,千万别怕错过机会,而是留下充足的弹药。根据经验,明日继续下探的可能性极大——因此手中持币的投资者可以等待良机进场,短线必有反弹。

从板块上看:蓝筹股跌势强劲,权重股特别是中国石油再次成为领跌者。继中国太保昨日破发后,中海集运和中煤能源相继盘中破发。创投概念今天几乎全军覆没,环保、水务、西藏、创投、飞机位于跌幅榜榜首,钢铁、有色、石油、化纤等权重板块跌逾5%,盘中银行、地产表现强劲,农业类股受政策扶持支撑表现较强,煤炭板块相对抗跌。

明日的操作从技术面来说应当卖出自己跌幅较小的个股反进入跌幅最大的个股,抢短线反弹后将资金腾出后不断进行差价操作,如此可更快速解套。

今天大盘的破位早在前三天我们就已经成功预测,而我们认为从明天起,一旦个股再下一台阶将会引发新一轮反弹,对于个股的选择来说,一波泥沙俱下之后,逆势走动的个股应当引起我们的注意,而明日下跌时底部平台仍然不破的个股,也可以作为短线反抽的选择。

个股推荐如下:

1、600247 物化股份 逆势上涨,两阳夹一阴经典图形,有望冲高
2、600255 鑫科材料 资金流入迹象明显,逆势拉涨,连续盘升希望较大
3、000033 新都酒店 长上下影小十字,有望连续拉涨

个人博客地址:
http://aksolid.blog.sohu.com

望能与诚毅的朋友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发表于 2008-3-28 10: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敢推个股的有勇气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22:08 , Processed in 0.07857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