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7|回复: 1

诺基亚待机王E52下月上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6 14: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不少商务人士而言,如何在超长待机和出色功能之间进行取舍显然是件头疼的事情。好在随着诺基亚E52的正式发布,两者之间似乎不再存在矛盾。日前,来自海外媒体的消息显示,继隆重发售N系列旗舰N97之后,诺基亚将会在7月份正式上市这款具备超长待机时间的E系列商务手机。! ?$ a% r1 i2 k$ R, h6 P8 T
作为诺基亚最新发布的E系列手机,诺基亚E52可以可成是E55的“标准手机键盘”版本。两者之间的最大的差异仅在于E52取消了诺基亚E55之上使用的Hybrid Qwerty键盘设计,借助回归到过去的传统手机键盘的布局,让用户能够以更熟悉的方式轻松使用手机。与诺基亚E55一样,诺基亚E52也同样以9.9毫米的超薄机身和接近一个月的超长待机时间为主要特色。该机不仅是E系列最薄的机型,而且手机在配备1500毫安时BP-4L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40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744小时的待机时间和4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尤其是长达744小时的待机时间,更是完全可以比肩一些飞利浦以超长待机而著称的手机。
  }3 @/ `& |4 f
诺基亚E52也配备了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和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3软件平台,并提供了自动屏幕旋转功能。并且该机有内置了600MHz AMR11处理器,拥有大约60MB机身动态内存和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至于手机内置的摄像头方面,该机这次配备的这个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没有如其他E系列那样提供自动聚焦功能,而是以,并如提供EDOF(扩展焦深)对焦的方式获得成本与画质之间的平衡。至于其他诸如LED闪光、白平衡设置、曝光补偿以及色调控制和每秒15格画面的VGA分辨率视频拍摄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E/ T* v6 y- D$ }& t7 z! D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诺基亚E52还拥有有完整的桌面电子邮件功能,支持简单的三步邮件设置和预装了诺基亚通讯(Nokia Messaging)服务,支持诸如Yahoo、Gmail和Hotmail等个人电子邮件帐户,并且通过Mail for Exchange和IBM Lotus Notes Traveler还可以直接访问超过百分之九十的企业邮箱。诺基亚E52还支持GSM/EDGE/WCDMA/HSDPA/HSUPA网络和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并且手机也内置有GPS/A-GPS导航功能,不仅提供了路径规划和位置查找等功能,而且也支持最新的诺基亚地图3.0版本,在导航性能上较之过去更为完善。尤其难得的是,该机这次也提供了对N-Gage游戏的支持,真正实现了商务娱乐两不误。
发表于 2009-6-19 18: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石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8 00:55 , Processed in 0.07791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