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2|回复: 0

休长假要去那里{仿佛人间仙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1 1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南三亚有三个主要的海湾:大东海、三亚湾和亚龙湾。大东海的优势是离市区近,购物、吃饭、出行、娱乐都方便,晚上沙滩上有烟火,闹中取静,经济实惠。
    三亚亚龙湾是最美的一个海湾,海水颜色有层次感,沙滩更洁白,也可以拾贝壳,晚上的沙蟹好多。但亚龙湾酒店的消费相对也是最高的,离市区很远(20多公里),购物、吃饭、出行都不方便。但仍可以考虑在此入住1-2个晚上。MONEY允许的话,可以直接入住亚龙湾,甚至可以考虑在蜈支洲岛的茅草屋住上一个晚上。
  选择酒店最好是海滨的酒店,或者是有私家海滩的酒店。大可不必多花银子住海景房。其实,每天除了晚上睡觉,呆在房间的时间不多,有兴致凭栏望海的时候,早想着直接奔向大海了。此外,三亚的老酒店很多,最好入住新落成的酒店,其硬件设施相对较好。关于海景房和园景房的选择:如果不是钱多的花不出去,如果不是有特殊的原因,其实没有必要选择海景房。无论从房间面积、家具配置到装修格调比较不出园景房和海景房的重要区别,希望大家在这方面能理智消费,正确选择。当你站在海滩上,强烈的海风侵袭着你身体的每一个部分,终于明白在房间里看海是多么的错误。潮起潮落,倾听它的声音,只有走近它贴近它你才能感受的到。
关于酒店的入住时间和退房(CHECK OUT)时间:
按照规定酒店入住时间为定在下午2点,离店为中午12点。
因为星级酒店打扫房间至少需要45分钟/间。因此酒店需要留出时间打扫。不过通常情况下,只要房间不满,不会刻意的要求客人在下午2点才能入住的,而且你还可以要求LATE CHECK OUT 至下午2点,酒店也不会多收钱的,当然前提还是房间不能满。
推荐几个不错的酒店给大家: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官方网站,三亚酒店亚龙湾酒店三亚度假酒店海南度假酒店三亚会议三亚密月中式管家sanya hote-亚龙湾五号度假别墅酒店坐落在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海南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五号别墅酒店以展现巴厘岛风情为主导,尊崇自然山水气质,锻造非常海居文化,追求“有若自然”的热带风情理念。
三亚丽景海湾酒店是大东海旅游风景区离海最近的国际四星级180度全海景度假酒店。酒店拥有独立的私家沙滩、游泳池、多功能会议室等配套设施。三亚旅游三亚酒店预订三亚自助游三亚酒店海南酒店
三亚珠江花园酒店官方网站★三亚酒店sanya hogel
★位于海南省三亚市风光秀丽的海景旅游胜地--美丽的大东海之滨,是一座四星级涉外旅游饭店,酒店的海景房、中西餐厅、大堂吧、天台花园及室外游泳池均面向碧波万倾的大海,风景怡人,独具特色
海口宾馆官方网站,实时预订。★★★★海口宾馆拥有舒适宽敞的客房196间,客房面积29平方米,中央空调、带独立的阳台,房间内双层大落地玻璃窗,隔音、隔热效果完善,木制地板,给您带来家一样的温馨、舒适每间房的宽带接口是您理想的海口酒店商务首选海口宾馆海南酒店海口酒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30 04:39 , Processed in 0.07867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