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5|回复: 0

【诚毅股堂】个股版块推荐◆3月29日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9 1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OneNightIn诚毅 于 2010-3-29 13:05 编辑

上周推荐的个股:华意压缩(000404),兴业银行(601166)早盘表现强劲,后市请继续关注。

大盘综述:大盘在消息面的刺激下强势回升,量能持续放量突破上证3100。盘中金融股,上海本地股,低碳经济,科技股走势较强,小盘股受消息面的影响走势较弱。后市关注:金融,东北振兴,低碳经济,世博,科技的机会。操作策略:短线看大盘有止跌趋稳的形态,行情发展关注大盘权重的持续性,在突破方向前请保持灵活的仓位。

潜力个股
盾安环境(002011)
公司是集中式空调设备制造业最具竞争力企业之一,是中央空调国家标准第一起草单位。近年公司的制冷设备产业积极谋求向核电、机房空调等我和制冷领域转型,成功中标秦山核电厂扩建项目、福建福清核电两个核电项目,成为中国第一家为核电站配套生产核级冷水机组的厂家;在通讯行业基站和节能型机房空调项目上,也通过为国际知名品牌OEM,将有机会分享3 G 业务发展带来的巨大市场,还将进入轨道交通空调领域,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华夏银行(600015)
1、公司营业机构达到307 家,员工1 万多名,"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已经形成。

2、公司还与境外近500 家银行建立了代理业务关系,建成了覆盖全球主要贸易区的结算网络。
3、公司拥有"华夏互联通"、"华夏丽人卡"、"现金新干线"、"融资共赢链"等为代表的一批品牌产品,在市场上享有盛誉,市场份额在业内名列前茅。
4、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综合业务系统、自助银行和网上银行的开发推广,成为本行电子化的重要支撑,形成了较强的竞争优势。
5、公司被社会权威媒体和研究机构评为"年度最佳成长性银行"。
6、公司还持有中国银联和VISA 的股权。


关注板块
电子元器件
该板块渐趋活跃,主要受两个因素:一是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扶持的因素。二是行业复苏的牵引力。如果再考虑到物联网、三网融合、3G 时代的推进等因素,从而成为拉动电子元器件的新动能。与此同时,家电下乡、汽车销售等也有望拉动电子消费,这就赋予电子元器件股极强的行业复苏的潜力预期。
国内的电子产业,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和直接投资下,获得了一个极为有利的发展时期,这使得产业内多数企业在经历复苏后,其盈利能力/竞争力均好于衰退之前,这种复苏后的增长趋势后期也有望得以保持。随着未来触摸屏在手机中渗透率不断地提升,今年触摸屏手机销量有望大幅增长,建议中线关注莱宝高科。LED 在今年将面临着供不应求的状况,建议中线关注上游外延芯片产销量最大的两公司,三安光电士兰微。拥有核心技术优势的电子元器件,如超声电子生益科技法拉电子,重组预期或通过收购来强化竞争优势的个股,主要有拓邦电子风华高科等品种。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联系:13806043225  徐东旭

                                                                                                                                   QQ: 5175339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9 06:45 , Processed in 0.24698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