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7|回复: 4

水果蔬菜DIY美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1 10: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自己变得美丽的最经济实惠的办法是到厨房里去找,那里藏着最好的美容秘密。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维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对增加皮肤弹性和滋润光泽都大有裨益。这里我们向你介绍10种果蔬美容法,赶快去试一试吧!看看你的皮肤是不是有了大变化。

土豆(眼膜eye mask

土豆可以消除眼部疲劳,还有助于减轻眼部浮肿。
方法:将土豆研碎,夹在两层纱布之间,在眼部敷30分钟左右。


西红柿(护手hand moisturizer
西红柿比大多数蔬果都含有更多的维生素,能让你的手更细嫩。
方法:将等量的熟西红柿汁、柠檬汁和甘油混合,用来轻轻按摩手部,就像洗手那样。


橙子(清洁cleanser

橙子和橙皮内的橙油是很好的清洁品,还能滋养干燥或中性的皮肤。
清洁方法:将橙子的果皮剥下来,放在碗里。倒入一些凉开水,用刀子刺果皮,让油脂释放出来。放置一个晚上,第二天滤干,用挤出来的液体洗脸。
滋养方法:将一根棉条在水里浸一下之后,挤出水分,滴几滴橙汁,用来擦洗面部和脖子。


柠檬(美白whitening
柠檬有温和的漂白作用,对劳损的肌肤作用明显。
方法:切开一半柠檬,挤出里面的内容,留下柠檬皮作“碗”,在“碗”内盛入打碎的蛋黄,再滴几滴柠檬汁,放置一夜,以便蛋黄充分吸收柠檬皮内的油脂。第二天,将混合物用棉条蘸着涂在脸上,只剩眼睛周围不涂。10分钟左右以后,用微温的清水洗干净。如果你是干性皮肤,事后还要涂一些保湿霜。


苹果(控油oil-control
苹果是温和的去油水果,是天然的面霜,能起到良好的控油作用。
方法:将苹果研碎,在脸上涂薄薄的一层。平躺10~15分钟,再用温水洗净。


草莓(滋养nutritious
草莓能让你告别菜色,使你神采奕奕。草莓与黄油一起用,可以让干燥的皮肤更柔嫩。当然,它也可以单独使用。
方法1:将一小块热过的黄油和一点新鲜草莓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保留半小时(最好是在你洗澡的时候),然后用温水的洗面奶洗净。
方法2:将一个新鲜的草莓切成两半,用切面将汁液涂在脸上,保留一晚。


香蕉(清洁面膜cleaning mask
用香蕉来做清洁面膜,对于任何性质的皮肤都有效果。
方法:将香蕉洗净,把香蕉皮剥掉,然后将香蕉搅成浆状,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去即可。这种方法可以清除面部污垢,增加皮肤营养。


苦瓜(美白面膜whitening mask

苦瓜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清热退火。
滋养皮肤的方法:将苦瓜洗干净,然后放到冰箱里冰约2小时,拿出洗净后切成薄片;用切好的苦瓜片贴在脸上,敷15分钟后,取下以清水洗净。可滋润白皙皮肤,还能镇静和保湿肌肤。晒完太阳后,觉得脸有晒红迹象时,这时用冰苦瓜来冰镇退热,每次敷完,脸上的红热就可以消退不少呢!


黄瓜(控油紧肤oil-control&firm
天然的紧肤水。黄瓜汁能有效控油,避免肤色黯淡。它也能让你的皮肤不再油腻腻的,让你的额头、鼻子和下巴这些容易出油的部位不再油光闪闪。
滋养的方法:将一条黄瓜研碎挤出汁液,将棉布蘸满黄瓜汁,该在整个脸上。要消除额头和鼻子上的油,只要每天用黄瓜汁敷脸几次就好了。
改善肤色的方法:将一小段黄瓜切成小块,倒入两汤匙热开水,冷却后用纱布包上切好的黄瓜,用它擦在脸上和脖子上。每隔两天做一次。


葡萄(抗皱anti-wrinkle

深紫色葡萄,具有排毒效果。它能帮助肠内黏液形成,帮助肝、肠、胃、肾清除体内的垃圾。唯一的小缺点是热量有点高,40颗葡萄相当于两个苹果的热量。
方法:将葡萄单独榨汁备用;芹菜、花椰菜、西红柿、柚子、橘子同时搅汁;将蜂蜜和牛奶加温水调匀;将此三种汁液混合均匀饮用,每日1~2次。经常服用具有丰肌泽肤及减轻皮肤皱纹的功效,使皮肤嫩白红润,富有光泽。
发表于 2011-2-27 2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也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7 21: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靠!这也行
学到了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1 15: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yuelady.com美容护肤diy最给力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01: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推广|论坛推广|广告群发|关键字优化|送200帖



承接网络推广业务 论坛广告群发
qq 229 7997691(注明 网络推广  否则不加)

   40元 1000帖   完成后发工作量 excel  给您
带着所有发帖的地址

问:1000个贴子是多少个论坛啊?
答:1000个不同的论坛


问:是发帖还是回帖?
答:都可以

问:人工发还是机器发的啊?
答:机器发 。

问:可不可以我指定论坛?
答:不可以  论坛不挑 全国海发

问:可以是我当地地区的论坛吗?
答:不可以 只针对全国业务的。


问:发了以后会删帖吗?
答:删帖是管理员说的算,不是我们说的算的,肯定会有删帖,所以说1000帖,我们都会多发一点作为损耗。

问:删帖了你们给补吗?
答:不补。

问:可不可以先试用一下?好的话我就付款推广。
答:不可以。


优惠活动进行中!

付款400 元  推广12天  每天1000帖

付款800元   推广25天  每天1000帖

付款1000元  推广 30天  每天1200帖
全国论坛海发 可带外链

先付款  后发帖!也可以走淘宝 但是必须是淘宝账户信誉很高的 1个钻以上的 信誉不高的 就先打款

qq 229 7997691(注明 网络推广  否则不加)

第一次合作 一次支付10天以上的   可以送200帖  



请仔细看贴子内容   关于价格 跟 工作量的   加上qq以后再问“价格多少 怎么收费”  “我怎么知道你发没发”  "删帖怎么办"这样问题的  直接拉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3-29 09:05 , Processed in 0.12688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