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4|回复: 3

巨蟹狮子!七月出生动漫人物盘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5 17: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情恋家的巨蟹,高傲霸气的狮子,炎炎夏日的七月出生的动漫人物总是集合了一种难以言喻的热情气息,强势、热血、阳光、治愈、偶尔还有几只腹黑,当然有温柔也有悲情。天气再热也不能忘记,那些让我们感动过的动漫人物——巨蟹狮子!七月出生动漫人物盘点。



1、热血正义系

枢木朱雀《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涉谷有利《今日开始魔王》 植木耕助《植木的法则》黑崎一护《BLEACH》

“看!爷就是正义!”

以上,就是诸多带有狮子座王者气息七月诞生热血正义系动漫人物最常说的口头禅总结。七月的正义使者们可以高呼正义惩罚邪恶,可以热血无敌打遍天下,可以在不同的世界中来回游荡持续LEVEL UP,嘛主角的优势啊——就算是配角,也能像朱雀一样穿皮鞋踩着主角的脸说:爷就是正义。正义好,正义真的好!


2、绝对女主系

恐山安娜《通灵王》真宫寺樱《樱花大战》春日部咲《现视研》  

无人能撼动她们的女主地位,一巴掌能打歪BOSS的脸,一声令下能叱诧风云,当然还有一掷千金的阔气……谁人能比?

私心祝福:安娜SAMA,生日快乐!我爱你!!



3、阳光运动系

桃城武《网球王子》 大空翼《足球小将》 如月广美《光速蒙面侠21》  

好好运动好好锻炼身体,地球的明天宇宙的未来靠你们去创造。

不管是足球网球橄榄球,就算是跑跑步跳跳高,七月出生的他们都能阳光潇洒的挥洒青春……年轻真好TT3TT。


4绝对治愈系

Pururu《Keroro军曹》 奇犽敌客《猎人》 可乐尼洛《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玛门《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柊镜、柊司《幸运☆星》

没错,青蛙能治愈;没错,白色皮卡丘是大萌神;没错,三身头的小婴儿也够可爱;没错,双胞胎巫女姐妹的傲娇天然呆就是绝对治愈系!

私心祝福:KILLUA,LOVE U!



5、悲情少女系

米娅贝尔《机动战士钢弹 SEED DESTINY》 夏莉内特《CODE GEASS》 神尾观铃《AIR》  

有迷失在梦想中不得好死的,有为情所困惨死的,有赚得满盆眼泪哭死一片的……悲情的少女哟,你们的忌日和生日我们都会记到的(至少是尽量记到吧……)。


6、冷静天才系

日向宁次《火影忍者》 宇智波佐助《火影忍者》夏目贵志《夏目友人帐》  

七月出生的狮子座和巨蟹座是温情和冷静的互动体,不管外表看起来多么的低气压,多么的冷淡,其实,他们大多数是天才且有一颗温暖的内心——生日快乐。



7、居无定所系

谷山麻衣《奇幻贵公子》 娜美《ONE PIECE》高田阿重霞《魔法少女砂沙美》  

不管是为了还债还是为了寻宝赚钱离家旅游奔波在外……其实很强势的姑娘们都倒霉的遇到了不可抗拒的事情,过上了一种居无定所的生活——若是还能想起的话,还是默念一声生日快乐吧。



8、最强长辈系

麻仓叶明《通灵王》 登势大婶《银魂》 夜神总一郎《死亡笔记》  

千万不要忘记长辈的生日啊!尊老爱幼是真理啊真理,夜神君爸爸那样看似普通的大叔都是公安局所长哦……如果你不怕被一个看似地缚灵的老头或者画着浓妆抽烟的和服大妈给教训的话……当然,如果你有M的倾向并且想见识下什么是地狱的话除外。



9、真的是大叔系

相良宗介《惊爆危机》秋月大和《凉风》京乐春水《BLEACH》

他们真的是大叔哦,即使看起不像大叔也真的是大叔哦,当然,大叔也要分一天到晚死板和一年到头荡漾的。即使是年龄还小一本正经,即使是花袍加身风流倜傥,他们真的是大叔哦哦(揍!真的是凑数才对吧!)


10、难测腹黑系

冲田总悟《银魂》 相泽虹一《隐王》  

看起纯良无暇,其实水深腹黑,不得不说这七月中是特异的变种,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所以少年啊(拍肩),不要被一个忽然扛起大炮向你发射的美少年或者看起斯文其实【哔】的眼镜男孩给惊悚到了,这就是同人不同命啊。
发表于 2011-8-6 0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見总悟了 、腹黑王子 、哇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07: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运啊,我也系七月出生的,(*^__^*) 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14: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强人辈出的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9 04:55 , Processed in 0.10209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