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2|回复: 3

冰山美男-----触不到的心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8 10: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俗话说得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无论是冷酷如手冢部长,还是坏笑似和麻同学,哪个不是“坏”到引来一众小女生的惊叫连连和一干小女人的面红耳热?

正所谓,坏亦有“道”,那是隐匿在坏的表象之后不为常人所知晓的种种悲伤往事和深锁心间的阴影地带。而这一切足以唤起小女生们伟大的母性光辉,让她们满怀天使之心,希望用爱去一点点接近那冰山、抚平那创伤、照亮那黑暗…如是,坏小子们才总能让人爱得欲罢不能。

而对那些拥有着天使脸庞、却封闭起天使之心的冰山美男子们,这种爱来得更纯粹,也更强烈些——因为一旦触碰到了,那心跳带来的悸动可就是满载着无尽幸福的啊…

1. 提琴手:月森莲

为什么拉提琴的人都给人一种冷傲的感觉呢?是拉琴者需要心境清冷,还是听琴的人刻意怀着敬畏之心,亦或是提琴本身的曲高和寡造成了一种天然的距离感?

无论如何,这位提琴天才因父母名声之累而冷漠得人如其名:像月光般幽寂,如莲花般孤傲,却也美丽得人如其名啊!

从初次相遇的那一刻起,我们可爱的日野同学就给莲这一类人贴上了经典的标签:“虽然有张很漂亮的脸,但是,但是却不想扯上什么关系…”可这只是第一印象。——请格外注意该句的用的可是转折句型,而说此话时的香穗子,可是对着一脸冷漠、扬长而去的莲的背影,用幽幽地语气哀叹道的呀!——而此后的事实是,日野同学肩负起了将阳光洒入“莲之广寒宫”的重任且颇有成效喔~~

当然,《BLOOD+》里那位谜一样的美丽大提琴手——哈吉阁下也是够幽冷的;

若说到钢琴手的话,喜欢着李斯特的宗教三部曲、拥有着海水般幽蓝眼睛的艾斯是首推哟~





2. 天才:流川枫

也许异常之人都有漠视的特权,确切的说那是种“一览众山小”的孤傲吧!

寡言少语、独来独往、瞌睡一堆的他,惟有篮球能让他激情起来。彼时却是一脸杀气,距离感更是迎面扑来,让你不敢却又很想上前一步。——所以说啊,打篮球的人耍酷很正常,只是酷到流川同学的份儿上就该是境界了!

他的冰冷来自执着,也来自太过简单的笨拙,期待着有人能拓宽你的心田,因为太想看到你微笑的模样了~~

“日本第一”的直树兄也够冷啊!






3. 王者:杀生丸

谁让“高处不胜寒”呢?!王者注定是孤寂一生、冷傲一生的啊~

所以,光是他的名字就流露出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酷劲儿,那高贵的血统更是让众妖众怪不得不仰头而视。自负着,骄傲着,却也寂寞着。

冷语相向,却多次挽救弟弟的生命;讨厌人类,却尽力保护着身边的铃。

总是自相矛盾着的杀生殿,也许连他自己也不明白,在冰冻荆棘包裹下的其实是一颗很柔软的心~`




4. 猎人:锥生零

对猎人而言,冷静的心是必要的,所以,从3岁起就开始接受死亡训练的奇牙才会被逼成一个完全没有感情的杀手吧!

而对鬼怪猎人来说,冷酷更是必需的,所以抓鬼天狗春华才如仙人下凡般清冽得不染纤尘吧!

只是零的冷来得更寒彻心扉些:银色的头发,银色的瞳孔,周身散发着逼人寒气的他,很是让人心疼!不知道以前的他是怎样的,自从被弟弟背叛、失去双亲、由吸血鬼猎人沦落为吸血鬼本身的那一刻起,他的世界里就只有雪和血了…

连自己都被憎恶着,还有什么是不能被漠视的呢?所以,世界对他来说就是一个冰冷刺骨的“0”——但是,你一定要幸福啊,即使那个唯一能让你感觉到温暖的优姬离开了你…




5. 武士:夜叉王

武士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神情肃穆地挥舞着日本刀,酷酷的又木木的~

而他更是承受着叛贼之名和全族被诛之痛而成为灭天之破,背负着将“被最爱之人杀死”的悲剧命运踏上了流浪的生涯——对这样的他,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期盼一张笑靥明媚的脸庞呢?

但那张希腊式悲剧英雄的俊美棺材脸早已愈合了一切因漠然造成了伤害。

尤其是,当你目睹他对阿修罗的那份对照得鲜明无比的温柔时,你定会暗下决心:即使粉身碎骨也要攀到冰山之颠,只为一享那难得的温柔!

仓紫殿下的长刀和飞影同学的直刀也都挥得很冷的说~




6. 阴阳师:安倍泰明

往来于阴阳两界,看透了人性之罪,不漠然都难吧?!

只是呢,他的漠然有了“当然”的成分:一具人偶——名副其实的无欲无求且无心啊!但右眼之下那颗化作八叶证据的泪珠,却吸聚了多少漫友的眼泪啊——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让他感受到人的心和人的爱~~




7. 工作狂人:涉谷一也

他们不是不想热情,只是没时间啊~

这位赋有超能力的驱魔人就是位疯狂工作又超级自信到漠视一切的“小恋”。

常年不变的一袭整洁黑衣,配上那雕刻般的冷俊脸庞和耿直蛮冲的冷言冷语,却又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偶尔温存一笑——谁又能抵抗得了这一冷一热间的感冒病菌呢?!

敦贺莲大人和景麒殿下也都是这种病菌的携带者呢,千万要小心呐!~




8. 医生:草摩波鸟

一袭洁白的长大褂,再多的柔情也该被隐匿起来了!

更甚的是,他还用乌黑的长发遮去了半边的脸庞,岂不是用更加冷峻的沉默告诉你“生人勿近”?!

只是,那遮去的是背负着诅咒的命运,而不愿提及的是那段被人遗忘的辛酸之恋。

其实他比谁都期盼着心中的积雪能融化成春天,因为那是他和她的秘密…

挣扎在别人制造的记忆里,同样冷漠地当过医生的十夜却用那头红色的短发闪耀出他内心的脉脉温情,让人不觉潸然泪下…




9. 忍者:宵风

忍者,是没有感情的。

所以,宵风王妃一出场就寒光毕露,冷冷的眼神刺得人生疼…

背负着痛苦回忆和仇恨的佐助就更没理由不冷了~




10死神:夜神月

要冰冻那温热的呼吸和体温,自己不冷可不行!

死神的冷,是最理所当然的吧?!

即使夜神同学的冷漠其实是源自对人类和正义最热烈的爱,可谁让他扭曲了呢?…
发表于 2011-8-8 2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__^*)...嘻嘻 他们只对自己喜欢DI人有温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阿莲实在是冰水美男哦!还有zero哦!超帅,酷毙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9 09: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冷的人其实都还是会热一下的吧 哈哈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30 14:35 , Processed in 0.41231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