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0|回复: 0

《犬夜叉》:无尽的爱直到永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9 1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何处是归
  只记得两相随

  为何你忍心一走头就不回

  爱情的债让我来背

  我是巫女桔梗,守护四魂之玉的桔梗,也是注定孤寂的桔梗。

  50年前。椿对我下了诅咒,只要我爱上一个人时,我也将会遭到不幸。我当时想:我会爱上一个男人吗,可笑!可是,悲剧也就发生了````````

  我遇见到了一个叫犬夜叉的半妖,本来我的职责就是斩妖除魔,但我却没杀犬夜叉,是因为他跟我很相似吗?以后,他一直跟着我,我得知他想变强,他说,他愿意变成人类,和我在一起。我愿意把四魂之玉给他,因为我相信他。我也坚信。我和他都能得到真正的爱,将能永远幸福。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犬夜叉骗了我,打伤了我,夺走了四魂之玉,难道他一直想乘机夺取四魂之玉来变成全妖吗?我拖着沉重的身体与破碎的心,缓缓向神木移去。就在此时,我看到了他手中的玉,便向他艰难地射出了封印之箭,他,沉睡了。而我,也带着玉到了另一个世界,带着怨念离去了``````

  我明白,我的离开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好爱你

  我好恨你

  梦中又为你来醒

  为何你忍心一走头就不回

  真心的爱换来伤悲

  不明不白你真不应该

  今生决定不再爱你

  为何又想起你

  50年后的今天,我的转世薇来到了神木下,解开了犬夜叉的封印。我也因为薇而苏醒了,怨念,也随之而来。我恨,恨犬夜叉当初欺骗了我,他辜负了我的爱。我想把他一起扯入地狱,跟我一起尝受苦的滋味。但我心底,还有一丝未死心的爱,依恋着你。但怨恨占据了我的心,那一丝尚存的爱也将变为怨。

  一片风雨吹过

  一阵心痛掠过

  重新浮现你的脸

  红唇那样激动

  笑容那样朦胧

  眼神那样的伤感

  象那岁月正在流淌

  记忆正在遗忘

  桃花依旧笑春天

  一切都已结束

  一切又已开始

  让你变成我的永远

  这温柔已经不来

  这时光已经不再

  只有我的心牵动我的情

  但是,一切都澄清了。原来是奈落的诡计,难道,椿对我的诅咒应验了吗。我爱上了犬夜叉,那我,将付出死的代价。回想从前,那夕阳下的小舟,还有你温柔的脸,和我们共同除妖的日子,那虽短暂,我却感觉好幸福啊,因为你我相伴。如今却都离我好远,好远。即使,并不是你,当初只是一场误会,我们,也不可能重新开始。我不是人,而是陶土,我只存在着意念和灵魂,我将没有未来,犬夜叉,为何现在才明白。你,我将不可再爱,我的生命已经失去了,四魂之玉也破碎了,我失败吗?但犬夜叉,看得出,你还是爱我的,在乎我的,这一点,我要谢谢```````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若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掐扎

  枕上雪冰封的爱恋

  真心相摇篮才能融解

  风中摇曳炉上的火

  不灭亦不休

  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

  无情岁月笑我痴狂

  心如钢铁任世界荒芜

  思念永相随

  我,还有存活的价值吗?但我,仍舍不得你的爱,是你,让我的生命快乐了许多;是你,让我从巫女的冷漠中走出来:也是你,让我痛快地爱了一场。虽然,这段爱已随时间的洪流而逝。但是,你我的爱是不会改变,无尽的爱,让我失去了生命,但是,却也让我得到了无尽的快乐,畅快了一回。你的心,要永远开着一朵桔梗花哟,那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永远,永远,没有时间,永不磨灭。

  悲欢负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美丽的神话

  我爱过了

  所以我也满足了

  无尽的爱

  直到永远 永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30 14:06 , Processed in 0.1587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