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59|回复: 3

老弓教你如何单刷旋云之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6 1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RIS 于 2011-8-16 11:35 编辑

先介绍下自己的装备   5区10组 芬里斯 亡灵LR Tanis

   英雄FB 基本毕业 装备等级 349

   秒伤 大概是1W6 左右(为什么我这里要说秒伤,后面会有说明)

先说明单刷的是PT的旋云之巅,H的因为吐吸的原因抗不住,当时测试了下用300冰抗装去抗,一下5000出头,抗不住的。


开始单刷。
进入副本后,伪装了往前走,
(注意:1.开猎豹跑,没有小怪能看到你的,放心好了。
           2.把宝宝收起来 在路过两个风元素直接的时候宝宝可能引到
           3.遇到5个怪站成一排的地方不用担心,直接从两个之间的空隙走过去。)
到达老1前的两个小怪的时候你的伪装刚好结束。

开始单刷老一,这里我推荐大家用射击天赋来刷。9秒左右的CD回复5%血的奇美拉 比  兽王的2%每10秒回复更好一点

起手给宝宝误导直接上,站在风圈里面。

风圈合拢时,
注意留 奇美拉的CD 第一次电你了再射出去,
等最后一次电你的时候基本奇美拉的CD就好了,
这时候差不多掉1W左右的血,马上进内圈 继续输出。

基本上遵循这个流程 在第八次合拢的时候基本能结束战斗。
遇到特殊情况开威慑,假死是没有用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一结束后,继续伪装前行。中途需要现形打断机关一次,需要等待后2次伪装了走。

关键来了,老二(就这货掉龙)如何单刷。

单刷老二需要一定的装备要求(这就是我在一开始说秒伤的原因)
测试后,平时单体木桩输出1W4左右即可有惊无险的刷过此BOSS。
别看物等,那也是一坑爹货。我一朋友就蓝色牌子和普通混的,木桩达到1W4了过去刷,妥妥的。

这是一个木桩BOSS。
这里我同样推荐大家用射击天赋来刷。
9秒左右的CD回复5%血的奇美拉 比  兽王的2%每10秒回复更好一点


1.吐息的处理:
他唯一会对你造成伤害的技能是吐息。
约为3500冰霜伤害(暴击约4000),可以靠堆叠冰抗来减伤,200左右冰抗可减少约500的伤害。
这里建议大家安装FB BOSS技能计时插件,在吐息将要到来的时候停止读条稳固,或眼镜蛇(因为在灵狐的情况下跳起来并不能打断你的施法)在BOSS转头目标为你的时候,立即假死(注意此处是说“立即”假死)。如果假死慢了,吐息的伤害仍然会有。

吐息技能为10秒,所以这里给出的应对方法是 假死-威慑-假死-硬吃一次-假死-准备就绪-假死-威慑-假死-硬吃-假死-硬吃-假死

这里基本是要倒了  理想状态是半血搞死(1W4左右DPS 的前提下)

2.宝宝的血,刚开始刷,估计有部分朋友会发觉自己的宝宝怎么老是死了?
那我只能说,在技能循环的时候你的治疗宠物断了。
解决办法可以将 “治疗宠物”和“奇美拉射击”绑定在一起。

3.逆风和顺风的处理。
如果是要穿过BOSS 到另一头才有的顺风效果宁可不要。
如果是仅仅两边小范围的移动能达到的效果,必须得吃。
但是获得BUFF 的前提是 必须做好上述的 假死和威慑的动作

4.雕文的问题。
治疗宠物治疗量增加      可以有
假死减CD      必须有
误导雕文      必须有

另:附 误导宏
/cast [target=单刷专用] 误导

(我的宝宝名字叫单刷专用)

5.宝宝的问题
所有坚韧系的都可以。
乌龟的仇恨略差,但是多一个保命技能。
鳄鱼仇恨好,HP略少
猩猩仇恨略高,HP中等。
听说猪是最好的,没有实验过。大家可以试试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1: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下:

   可能现在大家S10的装备都有2件左右了,要不要穿~?

   我可以说并不是必须的

   套装两件可以有,但是4件就没有必要了。

   至于其他的部件,除了披风,都可以不用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6 11: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讨论 下班咯 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20:07 , Processed in 0.10396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