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9|回复: 0

动漫七大愚弄观众对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0 17: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漫迷中通行一句话,叫“认真你就输了”。再精彩的动漫作品也是作者描绘出来的世界,不能要求太严。但问题是艺术虽然高于生活,到底来源于生活嘛!动漫中有的战役实在是太不合乎逻辑以及一般常识了,让读者产生一种被欺骗的感觉。这种浓浓的违和感实在让人无法忽略啊!我说你们难道是小看读者的智商嘛!小看读者的人会因读者而哭哦!要不然一开始就摆出一种《银魂》的恶搞姿态好了,那样的话谁都不会和你较真的。

诡异战局1:青铜5小强创关记

出没作品:《女神的圣斗士》

愚民指数:10+

身为动漫中小强的杰出代表,青铜5小强超越设定超越合理度超越人类极限的拼搏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别的不说,光5位联手居然能在12小时内闯过12宫并做掉半数的黄金圣斗士这点就足以让人咋舌。闹了半天身为传说级别的最强的黄金哥哥们只不过是给小强们练级用的炮灰,至于诸位白银圣斗士那更是被秒杀的对象......

也不知道是给圣斗士评职称的人太失职还是雅典娜外挂太厉,反正五小强不论被什么招式击中,依然不留疤不毁容发型不乱的不死之身还是刺瞎了各位观众的双眼,于是我们只能模仿那些与小强们对战过的前辈们,大喊一声:

“纳尼!八可能!”


诡异战局2:鸣人VS佩恩

出没作品:《火影忍者》

愚民指数:9.5

这是嘴遁的华丽胜利!什么火遁啊水遁啊白眼啊写轮眼啊全都中看不中用,反正主角一开口大家都乖乖缴械投降了,练那么辛苦干什么...

在鸣人与佩恩的对决前,相信不少火影迷都极度期待:看论坛上下,讨论的热火朝天,分析的,估计预测的,打口水战的...自来也的两代徒弟大对决被众多火影迷推到了期望的高峰!正当大家争的昏天黑地看的屏住呼吸时,鸣人淡定的使用三寸不烂之舌,一顿狂说,长门就放大家原地复活然后撒手归西了...

...什么!?这就完啦?耍我们呐!?


诡异战局3:基拉首次展现五彩大炮

出没作品:《高达SEED》

愚民指数:9

《高达SEED》的第35话是一个分水岭。如果说前面还有点真实系的意味,那么第35话后彻底的沦为个人表演和神棍流。如果你问高达迷关于《SEED》的看法,围绕着第35话会产生两种针锋相对的意见:种饭会认为基神从天而降实在是酷毙了;非种饭会告诉你《SEED》在35话前还是不错的,后面就完全不能看了...

其实这种用杂兵衬托主角伟大的手法不是不可以,但是要适可而止。战场上哪有敌人会傻到原地不动等你来轰,而且不管距离多远,你说爆头就爆头,你就砍腿就砍腿?想夸张也要夸张的有点诚意嘛!


诡异战局4:迹部景吾VS越前龙马

出没作品:《网球王子》

愚民指数:8.5

我们知道主角一般情况下是无敌的,我们知道龙马少爷在正式比赛中是没有败绩的,我们也知道再华丽的配角遇到主角也是要炮灰的。但是一个天天进行超常锻炼、表面上漫不经心实际上异常刻苦的迹部同学,居然因为体力问题在战场上昏倒?这样的结果谁能接受啊喂!比一不小心手滑了摔倒了失误了更不能接受啊喂!你以为战到昏倒很光荣显得他很英勇嘛喂!?糊弄观众没有这么糊弄的啊喂!




诡异战局5:夜神月VS尼亚&梅洛

出没作品:《天上掉下个小册子》...................

愚民指数:8

非常不能理解为什么月在第二部会这么疲于奔命。在第一部和L的对决中,月数次面对极其不利的局面依然靠精明的算计、精湛的演技(喂)取得了胜利。其实L并没有输,只不过他面对的对手过于超越一般常识了。

到了第二部中,夜神月手握众人的信任,获得了比第一部中大得多的自由,其表现却大不如前;不仅一改前部中冷静与果决并存的性格,而且连接个电话都显示出了慌乱;与FBI女探员套话时相比简直判若两人。其实夜神月的理想在一开始就无法实现,他出来混早晚也是要还的,但是面对这种落败方式,相信不少漫迷还是会产生被侮辱智商的感觉。




诡异战局6:黑崎一护VS乌尔奇奥拉

出没作品:《死神BLEACH》

愚民指数:7.5

面对又一个被“主角无敌挂”做掉的人气角色,我们只能摇头叹息...

乌尔奇奥拉的死可以说在死神粉丝中引起了极大的地灾。一是因为他本身并不是那种坏到需要发便当的反派;二是乌尔奇奥拉实力非常强劲,如果算上他没展示过的二段归刃的话,说他是十刃中最强的有力人选也不为过;三是此人人气极高。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怎么看都不可能拿便当的角色,依然的在和开挂的黑崎一护的对决中灰飞烟灭。我们一边震惊于那个毫无说服力的战斗过程,一边深深的同情小乌:再牛叉的配角也斗不过作者的大笔一挥啊!




诡异战局7:星史郎VS皇昴流

出没作品:《X》

愚民指数:S

这是一场让无数漫迷痛恨了N年的战斗,这是一场让无数漫迷想起来就捶胸顿足的战斗,这是一场让无数漫迷至今想起来就恨得牙痒痒的战斗!CLAMP大神们当后妈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作为读者,我们也习惯了被大妈们虐来虐去,但是连死都不让人家把话说出来实在是太过分了喂!你骗了我们的眼泪赚了我们的银子还要让我们当“不明真相的群众”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18:27 , Processed in 0.06516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