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9|回复: 0

分析戈薇不可以和犬夜叉在一起的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0 2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因为犬夜叉是个半妖,戈薇是来自现代的桔梗的转世,穿梭时空的那口井,总有一天会失去能力的,不可能让他们这样穿来穿去一辈子,等到四魂之玉的事情结束,那口井就不会在有穿梭时空的能力了,到时候犬夜叉和戈薇要怎么在一起?戈薇会放弃家人留在战国,还是犬夜叉会放弃一切去到陌生的现代?况且现在能接受半妖吗?


2:就算战国时代可以接受 人和妖,现代人可以接受吗?就算戈薇的家人接受,其他人呢,早把犬夜叉抓去当外星人研究了。


3:犬夜叉的寿命是多少?戈薇是多少?也只有现在同样是半妖的桔梗,才可以和犬夜叉永远的在一起。


4:其实戈薇是桔梗的转世,如果桔梗没有复活的话,大家都会把她当作桔梗的,本来2者就是一个灵魂的。就因为桔梗复活了,大家才会把她们当做2个人。没有桔梗就没有戈薇,但同样将来桔梗死后,就是在现代转身的戈薇。所以戈薇应该会和转世的犬夜叉在一起,而不是穿越时空,提前来抢幸福。


5:真实点的讲,要犬夜叉能和戈薇在一起,除非用四魂的力量把狗狗变成真正的人类,和戈薇回去现代。但几乎没这个可能,到现代他也只是个多出来的人。况且犬夜叉也绝不会愿意。犬夜叉在自己的时代毕竟有很多放不下的东西,他的性格也不象是会为了爱情,甘心变成人类,或者放弃一切去到陌生的地方。

毕竟犬夜叉不是 鬼宿,他是在战国时间存在的半妖,而不是书上的虚幻人物,所以若像魔幻游戏的结局一样。是破坏历史的,况且犬夜叉也不像鬼宿对自己的时代无所留恋。也不像鬼宿一样是个全人类。


6:所以戈薇只不过是犬夜叉几百岁人生里的一个过客而已,一眨眼的工夫戈薇就会变成第2个枫婆婆的,也只有现在的桔梗不会变了的。戈薇作为桔梗的转世,应该有一天会遇到犬夜叉的转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14:21 , Processed in 0.06266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