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4|回复: 3

关于瓦虚的个人见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 05: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看过很多关于瓦虚的帖子,什么一护瓦虚说,小乌瓦虚说,织姬瓦虚说,甚至还有山本瓦虚说......,本人也曾想过茶渡瓦虚说(罪恶啊...)

  我是地道的动画党,基本不看漫画,最近闲来没事从动画断点的地方看了一下漫画,重新了解了一下瓦虚。

  瓦虚的特点:智商 体型和人相似,但我以前看了一些帖子都“重体(大小)次形(外形)”,但我认为正好相反,形才是主要的,所以小乌的蝙蝠,No.3的鲨鱼,No.5的螳螂,小葛的豹王都不可能是瓦虚,

一护的牛角就比较特殊,我不认为那是牛角,倒是很像<地狱男爵>的角,

所以他还是有可能是瓦虚的,但我记得有个王虚的观点,即比瓦虚还还高级的虚,我比较支持这个说法。

那,么到底谁是瓦虚呢?

  破面No.1柯雅泰·史塔克&莉莉妮特

  这个我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他是瓦虚,他归刃后我傻了这不就是人吗?他被京乐放到后,回忆破面化之前的事,一刃大叔破面之前,完全就是普通人的样子,连面具都没有,所以我认为他绝对是瓦虚。

但为什么瓦虚级破面归刃状态被京乐轻轻松松就送去领便当了呢?这个问题是我痛苦了几小时,看了这个帖子突然茅塞顿开

一刃渴望拥有同伴,却不可控制的剥夺其他虚的生命、渴望变得弱小,却是十刃NO.1,于是陷入痛苦之中,就借京乐之手自杀了,这样即达成自己心愿,又不违背自己想报答LR的心情,所以就这样了。

汪达怀斯

100%的崩玉不容小视,小汪的能力更不容小视之前和浦原交手就见识过,这次出场也算压轴了,但没见识过归刃,一切还不能定。

织姬



蓝染

看到东仙要虚化(没有像有些人叫“东瞎子”,虽然此人堕落了,他最后的一番话让我很气愤,但之前的印象比较好,还是尊重些吧),我想到了蓝大,他的强劲是无人能比的,他虚化后会不会是瓦虚呢?值得期待啊。

茶渡

茶渡瓦虚说是我关于瓦虚最早的想法,因为他的能力就是虚的能力,而且戏份不算很多,但越默默无闻的人越容易成为BOOS。他的力量也不一般,虚不就是恶魔吗?他的左臂名字就叫恶魔呢(貌似说不过去……)

总队长







除了以上的瓦虚,还有一个破面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就是No.2拜勒岗

LR到虚圈以前,No.2貌似是虚圈的王,一个亚丘卡斯可能成为虚圈的王吗?但他的样子实在是不像是瓦史托德,那他不是瓦虚不是亚虚更不是基虚,那他是什么?答案就是和一护一样的王虚!!!!!他的能力是使万物衰老,完全就是神的能力吗!!!!!!

但有人说王虚只有一户,我却认为王虚不止一护,而且王虚是有分工的,一护是力量,而No.2是时间。





本来有图的,可发图总出哦错,我就做成word让大家去下,可又下不了,干脆把图都删了,只发了文字,图的话大家自己找吧,我是新人要打要骂随便吧,对不起了
发表于 2011-9-2 11: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个人都没有   自己坐沙发!!!!!!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12: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就是 没什么  人气啊 估计开学后 人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15: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阅读的人数上升的那么快,回帖的那么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9 17:24 , Processed in 0.21831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