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6|回复: 3

[猫扑大杂烩]大学校医院校内竟宣传“人流”!绝不瞎掰【有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4 10: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流广告贴进师大校园,有图有真相。”网友发贴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师范大学医院可做无痛人流的广告,出现在校园内。


在图片里,记者看到在A4纸上,红色“通知”两字首先引入眼帘,通知下还写着“内师医[2011]010号”的字样,内容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医院系医保定点单位、保险公司定点单位。为方便师生及周边居民享受高科技医疗,近期我院妇科已完成多种优势医疗资源的整合,斥巨资引进国际领先水平的美国GE彩超、光电一体数码阴道镜、德国超能电刀、红外线乳腺诊断仪、薇薇国际无痛人流术等全新设备技术。同时,邀请国内著名妇科专家及内蒙古医学院一附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来院亲诊。届时,将为女性解决健康问题。

看到这样的新闻,我实在是感叹学校的“明智”,在如此大学生同居的趋势下,没有想过其他的减弱途径,反而以一个所谓的校医院的红头文件来宣传人流广告,竟然想在其中分上一杯羹,或许是看到了大学同居下的飞速发展的相关利益,或许是为了能够规范同居市场,给那些大学生一个合情合理的途径。

试看这个通知,“斥巨资”、“学科领域专家亲诊”、“为数百万的女性解决健康问题”,为了防止出现学生不好意思的情况,还留下了一个私密QQ,最后的结尾竟然还说相互转告。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难道说,遍地的学生和人们要去怀着高兴的心态去推荐这样的人流吗?还是说校医院认为大学生之间可以互相转告这样的事情吗?

人流人数的不断增加,特别是学生人流的不断出现,让很多商家,让很多医院竞相追逐,作为学校的医院,不能去让它不去有这样的技术,但是至少要带着一种教育的心态吧,完全可以进行宣传更好的避孕方式,宣传人流的危害,那样越来越少的人去人流,才是我们想看到的。

但是,在现在的社会里,不管是学校,还是相关部门,看到这样的现象,不会去采取措施去抵制,而是听之任之,到头来成为收入的一部分,从一开始的入学通知里有情趣广告,到现在的红头文件下得校医院人流广告贴进校园,学校的示范作用,可以说是“无微不至”。

当校园已经成长为社会利益的博弈地的时候,道德早已滑坡。当人流广告横行校园时,危险早已危机四伏。我们不需要越来越好的人流技术,而是需要各个群体、各个部门的帮助,不是去宣传人流是多么的无痛,而是去宣传人流的伤害,身体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教育,终究不能发展到无利不起早的境地,那样我们怎么能够在学校健康成长呢?

作者:赵韵之

原帖:[猫扑大杂烩]大学校医院校内竟宣传“人流”!绝不瞎掰【有图】
http://dzh.mop.com/t/g7llzzI2806db2Fl





你怎么看这个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1-11-5 14: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有点混淆概念,这个是医院又不是学校医务室。就像福建医科大学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一个是学校一个是医院,完全是两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5 17: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搞这个,很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5 2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有点混淆概念,这个是医院又不是学校医务室。就像福建医科大学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一个是学校一个 ...
coolgo 发表于 2011-11-5 14:03



   内蒙古师范大学医院,这是一家内蒙古师范大学的附属医院,换种说法就是:这所医院是内蒙古师范大学开的。
   为方便及周边居民享受高科技医疗,加了一个生,当然是指学生...意指,“学生怀孕了尽管来我内蒙古师范大学开的医院做人流,所以你们学生放心去搞吧,反正学校不反对,还为你们解决后顾之忧,我还特地设置了一个私密QQ供大家咨询”
   特此通知,望相互转告···:这种红头文件的通知,一般老师都会有至少一份复印件,在所有老师都有一份复印件资料的情况,还需要互相转告给老师们知道吗?
好吧···其实这份红头文件,后面应该还有隐形的几个字:学生除外!
   如果我说错了,请指正哈···最近忙坏了···不知思维是否有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9 05:14 , Processed in 0.07376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