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6|回复: 0

毕业不分手校园爱情短片点击过百万,火了电影《第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1 14: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汉大学生情侣实名出镜
武汉高校学生情侣“谈情说爱”的短片,近日火爆全国,仅在优酷网,短短11天时间,点击就超过100多万人次。视频被各大视频网站疯狂转载链接,我们先来看看原片吧:h tp://v.yo uku.com/v_show/id_XMzk3ODQxNzU2.html;
视频人物全真人出镜大胆自爆爱情故事
昨日,记者点击该短片发现,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出镜时,都注明了身份信息。如果已经结婚,也会注明。这部短片看起来,颇像是一部校园爱情纪录片。

长江日报热点新闻
《毕业不分手,第一次放肆爱》短片的导演,是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摄影专业大二学生彭澍。他说,有公关公司找他为下月8日上映的青春纯爱片做预热专门拍摄这个片子。目的,是为让电影上线前与大学生之间有个“情感共鸣”。
“片子的主题和我们真实的校园非常的贴切,在我们的爱情净土校园中,不要被社会和名利束缚,要勇敢追逐爱情。”彭澍说,片中的出镜人物都是真实的,台词也都是他们自己想要表达。
为电影《第一次》上映预热视频火爆程度超过预期
“网上的视频不是我上传的。”拍摄和制作完毕后,他将片子交给了委托方。对于该片蹿红,他称“没有想到”。
记者联系邀请彭澍拍摄该短片的刘女士。她说,该短片确实系公关公司受委托为6月8日上映青春纯爱片《第一次》做“预热”。拍摄短片和网上推广,是整个“预热”活动的一部分。
记者采访一位出镜男生。他说,他被拍摄者告知:一是为了宣扬校园里的爱情故事,二是为了一部电影上映做预热。觉得自己的爱情在校园内还算比较有代表性,就参与了。演出的“酬劳”就是一盒巧克力。
据悉,电影《第一次》由赵又廷、Angelababy、江珊、赵树海、Cindy袁咏琳等主演,讲述了由Angelababy饰演的身患绝症的清新森女宋诗乔和赵又廷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其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由大学生最喜爱歌手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6月8日的暑期上映时间档更是给百万大学生在繁忙的考试中献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9 19:54 , Processed in 0.06929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