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8|回复: 0

快与海底世界来一个亲密接触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2 11: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快与海底世界来一个亲密接触吧
炎炎夏日,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清凉的比基尼装扮了,海水的清澈,沙滩的完美,比基尼美女更会让人心旷神怡。走在热辣辣的海滩上,除了能投入海水中让身体降降温,还能看比基尼美眉享受阳光与海滩,享受视觉冰淇淋,心情一定格外凉爽。

避暑装备

比基尼、“人字拖”。

推荐玩法:沙滩水上活动、海水浴场、死海漂浮……

三亚 住酒店享私家海滩

盛夏温度:平均32℃

清凉指数:★★★

推荐理由:要看国内最色彩缤纷的海滩比基尼,那非海南三亚莫属。从世界小姐大赛到国际精英模特大赛、世界先生大赛,再到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三亚始终走在国际时尚的前沿。阳光、沙滩、美女搅热三亚,美丽洁白的沙滩上演绎出火辣的动感与时尚,通过美丽的比基尼在此一展自信、自由、自然的沙滩文化。

清凉比基尼:三亚是海南的风光之最,典型的热带风光,号称东方的夏威夷。亚龙湾、三亚湾、大东海被誉为三亚度假休闲的三大主要目的地,这里更集合了世界各大知名品牌酒店以及绝美的私家海滩,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都能感受比基尼的清凉。穿上泳衣,跃入大海,或者躺在沙滩椅上发呆,哪怕就是晒晒日光浴,眼前各色比基尼女郎都让人觉得格外清凉。大东海的优势是离市区近,购物、吃饭、出行、娱乐都方便,晚上沙滩上有烟火,闹中取静,经济实惠。亚龙湾则是其中最有名的地方,海水颜色有层次感,细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或是晚霞,湛蓝的海水风平浪静,遍地铺满奇形怪状的海石花,刺激的水上运动,这里的海水能见度很高,潜水乐趣无穷,快与海底世界来一个亲密接触吧。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州飞三亚,凤凰机场有巴士直接到市区。从亚龙湾经大东海到天涯海角,还有双层旅游大巴。

住宿:三亚喜来登、希尔顿、爱琴海岸等奢华品牌一应俱全。

美食:三亚吃海鲜最好地方有在大东海的东郊椰林,以小资情调出名的;另一家则是大名鼎鼎的春园海鲜广场。还有一个在红沙码头。另外,买海鲜、水果嘛一定要去第一农贸市场,坐202路公交车可到达。

这里在给大家推荐个网站参考下:天涯旅游网

海南旅游

三亚旅游

三亚酒店

三亚酒店预订

三亚机票

三亚家庭旅馆

三亚自助游

三亚自由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30 04:39 , Processed in 0.05765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