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7|回复: 0

最人神共愤的十种美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30 04: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生而平等、内心美最高、外貌不重要——喂喂! 这个时代你要坚持相信长相不重要会连怎么被优胜劣汰掉的都没反应过来就回老家结婚了哦。有些人天生一副美人胚子不说还具有各种令人艳羡的特质,犹如闪耀星人般让人泪流满面。

你知道什么叫一笑倾城再笑倾国么?你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么?快来看看最让人神共愤的十种风华绝代的美人类型!





1.光吃不长俗话说“能吃是福”。

有人长年累月光吃不长浪费粮食,有人是光喝白开水都能把体重计的指针蹭蹭的向上撼动。自诩长着一张山竹肿眼茯苓饼脸的朋友曾经因为俺光吃不长浪费粮食的体质曾痛下杀手。试想一天到宅起晚不运动,吃尽天下美食,想吃就吃想喝就喝不用考虑一卡路里等于四点一八焦耳之类的热量公式。人生等于吃了睡睡了吃——真是(猪的)天堂。

当然,史上最牛光吃不长的动漫美人不是普通意义上诸如李舜生悟空神乐莉娜等帅哥美女而是——拥有异次元胃袋的阿布MM成年版。

2. 招蜂引蝶

长有姿色的人不一定桃花泛滥,因为不是人人都是红颜祸水。人缘好、万人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酒瓶见了自动开盖,一年十二个月日日荷尔蒙泛滥的美人才是大众脸们的公敌,尤其是在情人节、圣诞节等告白约会高峰节日——门庭若市和门可罗雀且人比人气死人,招蜂引蝶的美人最可恶!

3.身材丰满

把那些叫嚷着贫乳是稀有资源的宅男们都送到只有男人的世界去吧!这年头的平胸美人不是发育不良的未成年就是小受,身材丰满的大美人才是让广大普通男同胞羡慕,女同胞妒忌的绝世美人,身材丰满穿什么衣服都好看——什么?垫?垫你妹! 木瓜牛奶是无用的,垫的有天然的好么?请试想一下莉娜因巴斯听着垫、木瓜牛奶后向你丢来龙破斩的愤怒火焰吧!



4.气质杰出

有些美人不但长得美还有各种或冷峻或优雅或不可亵渎的贵族气质,气质不是装得出来的,这也就是贵族家的小姐和小家碧玉不可比的关键。试比较下受过精英教育的傲娇大小姐和玩耍长大的天然姑娘,呃、对异性来说还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对于同性来说就是举手投足皆见差距了。不过,气质不在血脉而在心中,各位草根美人们……加油!

5.容颜不老

红颜总有老去时,天生一副娃娃脸是守护年龄秘密的天然武器。

杰洛士偶会会露出坏笑说自己已经是1012岁的老爷爷了,拉哈尔稚嫩的外表完全看不出1300多岁的沧桑——长生不老:长得美又容颜不老,人类从古自今不变的追求目标啊,怎能不教人神共愤!?(问号是多余的哦!)

6.运动万能

虽然会黑化的病娇娘很流行,但是运动万能的青春美人更让人向往。长得再美病怏怏的黛玉有什么用?自古红颜多薄命的时代早已过去,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最高,在游泳池中、绿茵场上、冰上、体操杠上运动的美人身影,怎不教人嫉妒羡慕?幸村精市和迹部景吾的差距正在于此。

7.智商高超

有人说胸大无脑,有人说头发长见识短,那些长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小美人们一旦拥有一个聪明的头脑,立马从花瓶变身内藏珠玉的花瓶!“上帝既然给了你无上的容颜,和聪慧的头脑,你又何必去深陷情海?”所以聪明的美人基本上都是单身。

8.多才多艺

不但头脑好运动万能还精通料理绘画舞蹈等等技能,称得上是多才多艺的美人是被妒忌的忠实客户,比如藏马同学比如俺一个朋友,完全配得上人神共愤这个词儿的气场,天之骄子,不过如此!

10.年轻!!

MD!年轻的美人才是终极版的人神共愤恨不得丢进时光机里搅一搅的活靶子!

年轻什么都好!年轻就是赢家!

对于正在奔三不久奔四的人来说,年轻就是有罪!!

忍不住要忆往昔峥嵘岁月的俺只能骂一句——年轻真TMD的好! C'est si bon d'être jeune(法文版)!

PS:炫耀一下、俺认识一只具有以上十点特质的绝世美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9 21:15 , Processed in 0.08239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