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5|回复: 6

动漫十大疯狂甜食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0 23: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馨提示:如果你酷爱甜食,恰又在减肥期,请选择性跳过此文。>_<减肥失败或呕血而挂某兀概不负责的!毕竟动漫世界的俊男美女无论吃再多吃巧克力、冰激凌、蛋糕、布丁、铜锣烧……所有的所有通通不会胖,换成正常次元的我们,就不得不诚惶诚恐地担心救生圈是不是越来越安全,脸蛋越来越福气了。
下面就让我们认识一下以坂田银时、L、甜心前辈为首,让我们嫉妒,无奈又亲爱的家伙们吧。


1.坂田银时
控甜程度:没有甜食会死
特色推荐:红豆盖饭
阿银不畏得糖尿病的危险,大无畏地舔着冰激凌走进饭铺子,“老板,老样子”,顷刻一份银时特制盖饭出现在观众面前,满满一碗放眼望去只有蜜汁红豆的东西,恩恩,o(∩_∩)o某兀觉得也蛮好吃滴(你个豆子控没有发言权……),比那个土方特制蛋黄酱盖饭强百倍。




2.L
控甜程度:糖分是智慧的源泉
特色推荐:直接吃方糖(=皿=)
L习惯性蜷坐在椅子上,四周堆砌的零食发挥着无比巨大的万有引力,紧紧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只见L专注地抿着棒棒糖,随后用棒棒糖搅拌一下方糖浓度饱和的奶茶。看样子L无意理会我们神情而吃惊地眼神,只是幽幽地留下一句:糖分是我与月战斗的唯一武器(阿银fan某兀:明明可以吃碗红豆盖饭代替的嘛……)。



3. 埴之冢光邦
控甜程度:三天不吃甜食必将河东狮吼
特色推荐:三层蛋糕的夜宵
夜深人静,靖睦(甜心前辈的弟弟)去尿尿时,书房隐约透出一缕耀眼而圣洁的光芒(你以为仙女沐浴啊~~),不错,那就是三层超级大蛋糕隐不住的光芒。吓!靖睦瞳孔扩张,透过光芒,我们娇小可爱的小甜心背着他的小兔子趴在比他还高的蛋糕上,兴高采烈地米西米西ING……



4.D伯爵
控甜程度:遇见甜食性情大变
特色推荐:玫瑰屋香榧子饼
在雷欧刑警没来之前,D伯爵依旧妖冶旗袍,故作神秘百无聊赖地守着他的宠物店。最近都没有好玩的事发生,确是无聊得紧啊。直到雷欧刑警出现,D伯爵飞奔入怀,吓得雷欧赶紧后退,喊着别把你脏兮兮的口水喷在我身上。此时,D伯爵已达无人境界,已然忙着以最快速度干掉那诱人的玫瑰屋香榧子饼,哪管其他。看样子,甜食跟雷欧之间,D伯爵还是会选择甜食啊~(此段取自同X女某兀的YY桥段)~



5.奇牙
控甜程度:财务支出100%用在巧克力上
特色推荐:圆球巧克力
完全没有这回事!我才不会老是吃零食!双手插在裤袋奇牙拽拽地说。那谁把赚来的几百亿都买巧克力啦,谁把一千层大楼里的圆球巧克力全部买光,连个渣渣都没给人家留下啊。奇牙用力地抿着嘴,我不知道,绝对不是我!哼,你不吐槽会死啊,讨厌的家伙(某兀陪须环王蹲墙角种蘑菇,被喜欢的人讨厌了,呜……)。

6.都筑麻斗
控甜程度:只要给他甜食吃,随时变成狗狗对着你摇尾巴
特色推荐:苹果派
迷糊,脱线,懒惰,爱哭,没头脑,有魅力,爱撒娇,心地善良,神经敏感脆弱,对人温柔亲切,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二十六岁的高龄六岁小盆友的智商。某兀,你又在背后说人家,来看人家新做的料理漂不漂亮,你要不要尝尝……麻斗你,你不要这么水汪汪地看着人家,挣扎,心软,啊呀呀,激动,差点忘记姐姐给你带苹果派过来啦……




7.布欧
控甜程度:把人变成糖果吃掉(= =|||大概只有非正常人类才敢挑战)
特色推荐:糖果人
布欧之怒一章,布欧被困在房间,想到自己要永远关在这里再也没有糖吃,急得大吼,居然将空间打破(实践证明,人的欲望多大小宇宙就多大~),布欧趁机逃出去,顺便把对手将所有的人变成甜食吃掉了。把东西变成糖果这样的巫术,某兀也想要,不过,变人这么恐怖的事还是算了算了吧。




8.小可
控甜程度:愿为布丁“肝脑涂地”
特色推荐:水果布丁
小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小樱又怎么惹你啦,小可气鼓鼓地,她偏心啊,她最偏心月了,哼,以后不要离她了。哦哦,这样啊,可是好像小樱……小可帅气地等着下文,1分钟,2分钟,5分钟过去,小可斜眼瞅瞅某兀,怎么样。哦哦,小可很想知道小樱做什么哦。才没有,我才不理会那偏心眼的家伙。那好吧,既然你心意已决,小樱特意为你准备的水果布丁我就帮忙消化了吧。哗——顿时冲到小樱面前的这个家伙是谁~



9.机器猫  
控甜程度:铜锣烧=机器猫  
特色推荐:铜锣烧
只有提到铜锣烧,必然想到机器猫。这便是食物控的最高境界了吧。好脾气心肠软的机器猫吃不多铜锣烧也是会脾气暴躁的哦。某兀都快忘记这个圆头圆脸万能多拉仔还会暴躁这码子事啦。实在是太多精力放在:小叮当帮我实现所有的愿望(五音不全的家伙,不要再唱)~~



10.梅罗
控甜程度:四不像地模仿L?  
特色推荐:巧克力   
难道吃甜食也遗传的嘛?梅罗身为L的继承人,对L有着崇拜景仰的感情。不过看样子迷恋甜食的程度不及L一半啊,终究没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同时缺少了战胜邪恶的利器啊(这是哪里来的理论?某兀从L那里现学现卖啊~~好聪明的姑娘,鼓掌~~)。
发表于 2011-8-11 07: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超爱吃甜食啊,都吃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1 17: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D伯爵啊~~美~~~爱吃糖的都是好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0: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甜食控  呼呼  糖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9: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邦 最可爱了~ 我也喜欢甜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19: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看完我就去买巧克力吃去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3 23: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爱的孩子们才会爱甜食啊
HONEY前辈最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20:15 , Processed in 0.06838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