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毅小家|集美大学生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水产学院,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财经学院,体育学院,航海学院,集美学村,石鼓路,龙舟池】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8|回复: 6

动漫中十大让人抽心的孩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3 22: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野比康夫
人们羡慕的,是有哆啦a梦的野比康夫,没有了哆啦a梦的野比康夫还是什么,一个懦弱无能又胆小怕事、被人欺负了只会穷嚷嚷回家大哭、考试必零分的小鬼头罢了,除了善良一无是处,谁会去在意这样一个小孩子,一直充当着弱者, 陪衬了哆啦a梦的光华,这样的孩子怎能不让人心疼。


2. 真一
这孩子有着超乎寻常的敏感,一丝风吹草动马上就能察觉,因此意志力格外的脆弱,在过去任自己随波逐流,为了谋生而去做了鸭子。  
爱上蕾拉更是让他陷入绝境,明知蕾拉心的那个人不是自己却无法自拔。


3. 亚莲。沃克
幸福么,在亲手杀死玛纳之后就嘎然中止了,所有的幸福,始于玛纳,终于玛纳,对他来说,玛纳不仅仅是捡了他的人,更教会了他许多东西,是他的良师益友(这种认知非常有可能在师父底下的凄惨生活后潜意识里更加强化了,一好一恶,对比太鲜明了),玛纳就是他的整个世界。左边的恶魔之眼时时提醒他杀死玛纳的事实。
灾难么,永无止境,当缇姆把纸牌微笑着洒在亚莲的“尸身”上,亚莲双目圆睁瞳孔放大的脸朝向镜头时,心那个抽啊~~~~再后来(漫画版),终于打败了LEVEL 4后像块抹布般丢弃在墙边身受重伤动弹不得时,无人理睬,听到哈维特的脚步声误以为是李那莉不断说道不要管他,快点去科研班的身边……心彻底抽了……
祝福:未来的日子一定要过的比你师父要潇洒。


4. 艾尔利克兄弟
为了复活母亲,爱德华和艾尔一个失去了右手和左腿,一个失去了整个身体,绝对是对身残志坚的好兄弟,为了恢复彼此的身体而踏上了寻找贤者之石的艰难道路,最终却落了个分隔两世界的结局,另人哀叹啊。
祝福:早日相聚,然后快快乐乐地活下去(手脚是一定要恢复的)


5. 酷拉皮卡  
  灭族之仇,永世不忘,活着的唯一愿望是打倒旅团,把族人的火红眼全部夺回,为此不惜一切代价,如果还能活着回来,就做一个普通人吧。
祝福:不能说早日达成愿望,那样可爱的西索就死掉了,放弃报仇又不可能,貌似只剩下一个选择了,那……失忆如何?


6. 日番谷冬狮郎
若以年龄来计,日番谷早就是个老老老头了(投了N次胎后),若以个子算,静灵廷你在压迫童工啊,对雏森桃的爱恋浓烈的让人嫉妒,保护多年的人轻易教人夺去了心,口口声声都是那个人,一腔热血化为熊熊怒火与无奈,却无处可发,小酷脸上寒霜渐增。
祝福:早点长高,好待你的桃公主投怀送抱。


7. 推理之绊的所有孩子们
他们的愿望很简单,活着,对普通人来说这是多么简单的字眼,对他们来说却难如登天,即使满心绝望仍怀着一丝希冀,望能见到明天的太阳。
先说鸣海步吧,这孩子从没享受过幸福的一刻,一生被哥哥设计,喜欢的女人又被哥哥抢走了,压抑了太多的痛苦后知道了真相也变的无动于衷,默默地躺在病床上等待着死神到来,生命虽有火橙拿自己做实验品得来的珍贵成果得以延续但死亡仍然是改不了的事实。
火橙在杀了卡诺恩后原本就薄弱不堪的神经彻底崩溃了,被步拒绝后从东京铁塔上跳下,未死后自甘做实验品为延续步的生命,彻底绝望的人才会这样。
艾斯及其他剩下的诅咒之子赶在死之前尽量完成想做的事,都是不长命的人呐~~~
祝福:长命百岁


8. 久保嘉晴
来源:足球风云
17岁(大概是),这本该是个满怀梦想满怀憧憬吐幸福泡泡的年纪啊,上天果然是不公平的,给了他无以伦比的天赋却又早早的夺去了他的生命,白血病,多么可怕的字眼,他对着足球失声痛哭着:“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我,我不想死啊!!”声音透着不甘心与脆弱无助,抽了抽了,在与挂北的比赛中的最后一次射门后倒下了,再也没起来。  
祝福:人都死了,只能祝福他在地下能够继续踢他心爱的足球了,如果人家还能收到的话。


9. 法伊
法伊早已经不算是孩子了,但偶宁愿他还是个孩子,至少孩子还有长大的机会,原谅偶的安排吧,看X战记、皇昂流和星史朗都没这么心疼,为了躲避某人的苏醒后对他的追杀,选择了亡命天涯,在天使般笑容的掩盖下是近乎绝望的悲伤,一心求死。
祝福:早点和黑钢……(黑钢帅点就好了)腐女偶YY中~~~


10. 红丽
狰狞恐怖的面具下是一张半毁的脸,他的一生都是为了别人而活,儿时为了母亲,来到400年后又为了养母而被人利用做活动的杀人凶器,心爱的女子死在面前,自己却无力拯救,20岁的年纪100岁的沧桑,从出世起就没享过片刻幸福,出现的永远都是磨难。
祝福:好好为自己活一场,最好结个婚,养一大群萝卜头。
发表于 2011-8-13 23: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意康夫是个让人抽心的娃,想当年我对他那是羡慕嫉妒恨啊~
不过鸣海步确实悲摧,掬一把同情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4: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是些让人心疼的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09: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的说,都是苦命的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4: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本人一直在看【死神】我的日番谷冬狮郎 好可怜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2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法伊早已经不算是孩子了,但偶宁愿他还是个孩子,至少孩子还有长大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00: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支持一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诚毅小家 ( 小家社区工作室 闽ICP备05007965号 )

GMT+8, 2024-4-27 18:10 , Processed in 0.12929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